專訪桌遊設計大師 倪睿南(Reiner Knizia)

 2002年秋

編譯自: http://www.convivium.org.uk/kgfgi.htm

 這次採訪是在200211月進行。其實在1999年的秋天, 我已經為Funagin遊戲公司訪問過倪睿南。你現在讀的這篇專訪就是上次的訪談跟這次新的訪談如組成的 - 這次訪談花了3個小時, 當時我的時間是凌晨1~4, 而他的時間剛好是早上6~9點。這種安排對雙方都方便,因為我是個夜貓子,他卻是個早起鳥。

 來認識你的倪睿南大師(以下簡稱RK)吧!

 -- 史蒂芬‧格倫(Stephen Glenn, 以下簡稱SG)*

(*譯註: 史蒂芬‧格倫(Stephen Glenn)也是桌上遊戲的設計師,作品有熱氣球大賽”(Balloon Cup))

RK.jpg  倪睿南(Reiner Knizia)

SG.jpg 史蒂芬‧格倫(Stephen Glenn)

[編譯:因文章篇幅非常長,我把專訪依性質分成6個篇章(篇名也自取的),以便讀者閱讀。而真正專訪文是沒有分章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