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世紀的日本,源氏與平家互相爭奪權力,退位的後白河天皇亦扮演他們彼此的對手。三個派系當中終將只有一個能得到左右未來的社會秩序的勝利。在這些精英權力的背後,卻是一連串利用忍者計劃來製造混亂。大膽的行動、技能的掌握和微妙的陰謀是建立自己的榮譽時必不可少的。當新時代的來臨,一位忍者將像一把被揮舞著的忍者刀,一把統治氏族的無形刀。
BGG: 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50768/ninjato

 

忍者刀是一款2-4人遊戲,以工人置放為核心的遊戲機制,

 

加上卡牌的輔助, 帶領玩家進入源平合戰的時空。遊戲時間為60分鐘,官方售價為美金$49.99。

Z-man官網說今年春季會跟大家見面 (但新聞發佈為今年6月),原文規則書也可以在官網下載了:
http://www.zmangames.com/boardgames/files/ninjato/Ninjato_rules.pdf

小弟因為對這個遊戲一見鍾情,也幫同好翻成中文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http://www.boardgamegeek.com/filepage/65366/chinese-rule-for-ninja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