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的十周年版把所有的擴充一網打盡

如果是單純只購買大王基本款

其實也不便宜

更不用說大王的純擴充很難找

說不定也是絕版了

所以喜歡大王的話就請直接入手十周年版吧!

El Grande 大王(達官貴人)十週年版1DSCN2798.JPG  

遊戲內容說明圖

El Grande 大王(達官貴人)十週年版2DSCN2799.JPG  

說明書

這年頭說明書不是全彩的感覺好像怪怪的  XD

El Grande 大王(達官貴人)十週年版3DSCN2800.JPG  

這應該算是擴充的配件

有一個擴充摸擬了在海外多了新的行政區

El Grande 大王(達官貴人)十週年版4DSCN2801.JPG  

token

我沒想到那個圓盤居然還要自己配

有一點點有趣

不過我很煩惱如果圓盤掛了該怎麼辦

El Grande 大王(達官貴人)十週年版6DSCN2803.JPG  

我非常喜愛的豪華大地圖

如果各行政區可以再畫出一點地方特色就更棒了!

El Grande 大王(達官貴人)十週年版8DSCN2805.JPG  

開箱全景

很囧的是不知道是內容物太重

還是運送有問題

居然把內盒一部分壓爆了

El Grande 大王(達官貴人)十週年版9DSCN2806.JPG  

稍微聊一下內容

因為有一個擴充本身就包含大王的玩法

所以小人物卡牌和計謀卡就不需要拆了

拆最大的那包牌就可以直接開始進行遊戲

我本來也沒準備卡套

沒想到進行了兩次遊戲之後

不知道是牌本身有問題

還是說白色的牌邊容易髒

居然就被我發現不少牌邊有污損

嚇得我馬上去準備牌套

雖然說每個玩家都有一套牌

就遊戲進行沒什麼影響

不過影響到爽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