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阿布先拿一個北七的遊戲來玩
有五種物品五種顏色
然後像心臟病玩法
翻牌摸東西
說實話
玩到後面還有點有趣
像是心臟病混合德國蟑螂的fu
end game很神奇的和阿布各三十張牌

接著阿布掏出了戰鎚中文版
這次我選矮人
阿布用綠皮?
進行中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阿布不知道在自表搞什麼鬼
一直不放部隊到戰場區
矮人的瀘牌技能蠻有趣的
就一直洗牌庫選牌
這次發現次元石真是很威的輔助牌
不用錢真是太好用了
雖然有腐化部隊進場副作用
可是塞王國或任務非常簡單實用
阿布又不放部隊出來
大招集氣又開不出來
推推推阿布就打出了gg

然後就是今天的主角
魔戒卡片遊戲The Lord of the Rings : The Card Game
這算是以魔戒情境的卡片雙人遊戲?
難度目前有一四七總共三種
還有劇本可以選則
據說以後還會出擴充?
一個人有四種英雄組合可以選
翻出來的牌會有怪物或是路程牌
一開始先選英雄要不要進行冒險
再進行打怪解任務
為了怕太早滅團
所以我們選難度一的進行
結果弄得像觀光團
加上英雄和裝備威能
輕鬆的就結束一個劇本

結果小古一直魯想看難度七是有多難解
所以他自己跳下來玩第三家自high版
不出所料難度七超變態~~~~
我很開心的直接送一個英雄被抓去關
這樣就可以少控一個英雄
怪物的水準和特殊技能和難度一的不能比
我們破壞規則的三個人都撐得很辛苦
兩人的話應該可以收很快....
最後靠著小古的英雄連開大招才把黑龍衝爆
簡單的心得
基本上還算有趣
不過遊戲內容上似乎有點單調
這大概也是卡牌遊戲的無奈
只能靠牌來模擬各種狀況
沒有辦法用token來造成直覺的爽感
再加上個人對魔戒沒什麼愛
所以感覺普普

之後阿布教我很有興趣的開膛手傑克口袋版
沒想到他太久沒玩
我也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第一回合玩得亂七八糟兼搞笑....
重新玩以後
我當傑克被抓然後阿布當傑克我抓不到....
感覺口袋版太簡化了
除了開燈關燈以外
地圖的九宮格使複雜度大為下降
我想有機會還是玩玩正常版或紐約版比較好

接下來阿布又拿出了戰鎚
這次我用綠皮
就真的感受到阿布的痛苦 XD
抽的牌就只有哥布林是部隊
其它都是些奇怪的戰術牌
感覺非常有攻擊性
可是沒有部隊怎麼攻擊得起來
在沒部隊撐又沒有缺資源的狀況下很快直接gg
第二場我改用帝國這下就順多了
在兩個次元石之下很威的打什麼有什麼
小古看起似乎手癢也跳下來玩一場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一開始小古似乎搞不太懂三區的差別
結果中間我龜了兩三回合
再加上耍蠢害死了反擊用的騎士
小古熟悉規則之後
很漂亮的利用混沌的腐化
結果我的部隊都失控也沒有可以反應的戰術卡
被連貓幾回合就爆了

本來有點想走了
沒想到被老闆拗要玩魔法風雲會輪抽
光抽就花好多時間 囧....
和阿布兩個不太會玩的人
白爛的打來打去
因為阿布擋不住飛行攻擊就結束了
第二場阿布終於抽到比較正常的手牌
在我沒什麼生物可以擋的狀況下
沒花多少時間就噴了
感覺魔風實在很深奧
還有很多要慢慢了解的規則需要研究
今天玩得幾乎都是兩人遊戲
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