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t1.jpg

↑五人遊玩

原文出處BGG:http://www.boardgamegeek.com/thread/657029/full-spoiler

恐虐(Khorne) 



【混沌卡

 Bloodbath(0) x 4 :在此區域每殺 1個敵方棋子便放置1個腐化標記。
Terror
(0) x3 :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可以從此區域將每個對手的 1個信徒移動到任1相鄰區域。

Hate(1) x3 :當你打出此卡時,移動此區域任意數量的棋子到此卡上。這些在卡上的棋子不可以離開此區域。
Rampage
(1) x 4 :當你打出些卡時,馬上在此區域觸發一場戰鬥。
Skulltaker(1) x 4:在此區域所有被殺掉的敵方棋子,皆放罝在此卡上。這些棋子將計算為你的支配值。在結束階段開始時,將這些棋子移出版圖。

Lambs to the Slaughter(2) x 4: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可以從
任意相鄰區域馬上移動每個對手的1個棋子到此區域
Lure of Battle(4) x 2:每個此區域的信徒皆降低此卡所需的能量

 


【升級卡】

Crimson Tide:每次你支配 1個區域時,抽取1張混沌卡
Vengeance:在任意區域,你至少有擲
1個戰鬥骰時,你可以額外擲1個戰鬥骰。
Bloodsworn(血誓者):在血誓者所佔據的任
1區域計算支配值時,每個血誓者皆視為2個棋子來計算。

Bloodletters(放血者):每次你在擁有1個放血者的區域殺死1個棋子,你便得到2VP

Bloodthirster(嗜血狂魔):每回合一次,於召喚的階段使用,你可以免費召喚嗜血狂魔到1[擁有6個或更多腐化標記]的區域。




納垢(Nurgle)



【混沌卡

(M) Filth(0) x 3:當你打出此卡時,用你的腐化標記替換一個對手的腐化標記。
Virulent Outbreak(0) x 4:此區被視為人口稠密區。

Creeping Death(1) x 4:如果你支配這個區域,放置
1個腐化標記到每個相鄰的區域。
(M) Festering Fever(1) x 3:如果你支配這個區域,馬上得到
1個轉盤標記
Quicken Decay(1) x 3:當對手召喚
1個棋子到此區域或離開此區域時,你可以得到1VP
Choking Stench(2) x 4:在戰鬥階段,此卡所在的區域,每個對手少擲
1個戰鬥骰
Ultimate Plague(3) x 2:在結束階段,如果你在本回合放置至少
1個腐化標記在此區域時,保留此卡在目前的卡片空位上,否則移除此卡。
(M) Nurgle's Quest(4) x 1:如果你放置至少
1個腐化標記在此區域時,馬上轉動你的轉盤,並清除上方的轉盤標記。這個條件每個階段只能被滿足1次。

nur.jpg

【升級卡】

Cavalcade of Decay:1區域有著5個或更多的信徒時,此區域被視為人口稠密區。
Infested Colony:當你支配
1個區域時,放置2個腐化標記在那個區域
Lepers
(痲瘋者):當你的痲瘋者在腐化階段放置至少 1個腐化標記時,你可以在此區域額外放置 1個腐化標記
Plaguebearers
(瘟疫之源):當瘟疫之源在戰鬥階段被殺死時,放置 1個你的腐化標記在此區域。
Great Unclean One(大型不潔者)
你在和大型不潔者同區域,每殺 1個棋子,你便可以放置 1個腐化標記在那個區域。



辛烈治(Tzeentch)


【混沌卡

Bolt of Change(0) x 4
: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可以在此區域將 1個戰士的棋子替換成2個該玩家的信徒。如果該玩家沒有足夠的信徒在備用區,則無效。
(M) Glean(0) x 3:這個區域視為鄰近所有其他的區域

(M) Warp Portal(0) x 2: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可以從你手牌中棄掉
1張卡來移動任1棋子,從此區域到任1區域。
(M) Warpstorm(0) x 2:如果你在戰鬥階段,在此區殺掉
1或更多的敵方棋子時,放置1個次元石標記在此區域。
The Blue Scribes(1) x 2: 
當你打出此卡時,從此區選擇最多2個腐化標記移動到任意其他至少擁有1個魔法符號的區域。
(M) Convocation(1) x 3: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可以將最多
3個你的棋子,從場上任1區域移動到此區。
(M) Warp Shock(1) x 3:每個
在此區域次元石標記和魔標記皆計算為你的支配值。
(M) Havoc(2) x 3:此區域的所有戰士和大惡魔在戰鬥階段皆放置
1個腐化標記來取代擲戰鬥擲。
Transmogrify(2) x 2:在戰鬥階段時,為每個次元石標記各擲
1個戰鬥骰

 

t.jpg

【升級卡】

Mystical Disregard:
每回合使用一次,你可以將混沌卡打在別人的混沌卡上以取消對手混沌卡的效果。但這張卡消耗的能量必須等於或高於你覆蓋的混沌卡。
Well of Power:在召喚階段時,你可以花費
1點能量來抽取 1張混沌卡,以取代原先的召喚棋子或打出一張混沌卡的動作。
Acolytes(侍僧):每回合戰鬥階段使用一次,你可以從你的手牌中棄置
1張卡來取消1個分配給你的侍僧的傷害。
Horrors(恐懼):當你打出
1張有魔法標記的混沌卡時,你可以馬上免費召喚1個恐懼到此區域。
Lord of Change(竄變領主):當你召喚竄變領主到
1個區域時,你可以放置1個次元石到那個區域。

 

斯拉尼希(Slaanesh
)

 



【混沌卡


(M) Daemonic Subtlety(0) x 3:你在此區域的的每個戰士和大惡魔,在腐化階段皆放置 1個腐化標記。
Festival of Sinew(0) x 4:
1個對手召喚1個棋子到此區域,得到1點能量
Corrupt from Within(1) x 3: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可以從此區域移動
1個舊世界標記到1個相鄰的區域。
Rapturous Excess(1) x 2: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得到相當於此區域的每個貴族、英雄和農民標記數量的
VP
(M) Shroud of Secrecy(1) x 2:在戰鬥階段,分配傷害給你的棋子前,對手必須優先分配傷害到農民或其他對手的棋子。

(M) Ascension to Power(2) x 3:如果你支配這個區域,你可以馬上放置
1個信徒或戰士到此區域。
Joyous Surrender(2) x 2:當你打出此卡時,放置你的任意數量信徒在此區域的此卡上。此區的征服值將增加相當於此卡上棋子數量的數值。

Pleasure Shield(2) x 3:你在此區的棋子防禦值變為雙倍。

Debauchery(3) x 2:當你打出此卡時,馬上得到相當於此區貴族數量的能量。如果沒有貴族在此區域,則放置
1個。

 

 
sla.jpg
【升級卡】

Fall from Grace如果你放置 3個或更多的腐化標記在1個有著貴族或英雄的區域,得到2個轉盤標記而不是1個。
Rise to Glory:當計算
1個區域的支配值時,每個貴族標記增加1點你在那個區域的支配值。
Seductresses(誘惑者):當從場上召喚時
(而且不是從你的備用區召喚)1個誘惑者可以帶著1個貴族標記(如果有的話)從這個區域到目的區域。
Daemonettes(惡魔之網):當你召喚惡魔之網到
1區域時,你可以控制1個對手在那個區域的信徒直到回合結束。(放置信徒在惡魔之網旁作為提示)
Keeper of Secrets(守密者):1個守密者視為3個貴族標記

 

The Horned Rat  

 


ratC.jpg

【混沌卡


Empty the Warrens(0)
x 4:當你打出此卡時,你可以從備用區中拿取 1個鼠族標記放置在此區域,或是你可以從相鄰區域移動1個鼠族標記到此區域
Skitterleap(0) x 3:如果你支配這個區域,馬上從此區域移動你的任意數量棋子到
1個相鄰的區域
Doomwheel(1) x 3:
如果你支配這個區域,得到3VP
Grey Seer(1) x 3:
當你打出此卡時,馬上召喚 2個信徒到此區域
(M) Strength in Numbers(1) x 3:如果在此區域你有比任
1其他玩家更多的棋子,你的棋子防禦值上升1
Verminous Horde(1) x 3:如果你只比
1個其他玩家擁有更多的棋子,你的對手們召喚棋子和打混沌卡到此區域需要多花1點能量。
(M) Warp Token Cache(2) x 3:如果你支配此區域,放置這張卡在你的玩家板上。你可以在召喚階段開始時,從你的玩家板上棄掉這張卡並馬上獲得
2點能量。
(M) Screaming Bell(3) x 2:在這個區域每有
1個鼠族標記便減少此卡1點花費。如果沒有鼠族標記在此區,放置1個。
 

 

【升級卡】

The Council of Thirteen:每個召喚階段使用一次,你可以打出 1張混沌卡到1個卡牌空位被填滿的區域(放置第3張混沌卡在此區域相鄰其他卡牌的旁邊)
The Under Empire:將所有擁有鼠族標記的區域視為相鄰區域,當
1個區域被毀滅時,你可以馬上從那個區域移動你的任意數量棋子到1個相鄰的區域。
Clan Rats:當你召喚
Clan Rat1個沒有任何Clan Rat的區域時,你可以額外免費召喚1Clan Rat到那個區域。
Rat Ogres:對手不能分配傷害給
Clan Rats直到他們第一次分配的傷害足以殺掉此區域所有的Rat Ogres為止。
Vermin Lord:當你可以花費
1點能量從場上(而非備用區)召喚Vermin Lord

 

ratwheel.png

↑第五族煉獄魔鼠的轉盤

 舊世界卡


eventC.jpg

Call to Arms!:放置 1個英雄標記到Empire然後放置另1個在擁有5個或更多腐化標記的區域上。在腐化階段,每位玩家在每個區域的腐化標記總數減1


Closing the Portal:
在每個擁有6個或更多腐化標記的區域(不計算該區的已經存在的次元石)放置1個次元石標記。玩家們在抽牌階段不能抽取1張以上的卡牌。


High Elf Protection:移除所有場上的事件標記,並從舊世界軌跡中移除任何帶有雙彗星標記的卡牌。然後從威脅值最高的玩家開始,每位玩家依序放置
1個事件標記在任1沒有事件標記的區域。每個事件標記會增加該區域的抵抗值2點。


The Horned One's Due (revised) :移除所有場上的事件標記,並從舊世界軌跡中移除任何帶有雙彗星標記的卡牌。然後在
[BretonniaEmpire]或是在[Estalia Tilea]各放置1個事件標記。只有1張混沌卡(取代原來的2)可以被打在擁有事件標記的區域。

The Light of Day:移除所有場上的事件標記,並從舊世界軌跡中移除任何帶有雙彗星標記的卡牌。然後從威脅值最高的玩家開始,每位玩家依序放置 1個事件標記在任1沒有事件標記的區域。所有有著事件標記的區域需要15個腐化標記(包含次元石)才會被毀滅。

Morrslieb Eclipsed :在每個區域,移除屬於每位玩家的 1個腐化標記(如果可以的話)。玩家不能打出混沌卡。在每個召喚階段開始時,玩家必須犧牲2個他們場上的棋子來使本回合無視這個效果(放置2個犧牲的棋子在此卡上。他們不能被移除直到本回合結束)


Rousing the Rabble:在每個區域放置
1個農民標記。然後放置1個農民標記在腐化標記最多的區域。在結束階段,當英雄標記被處理時,所有的農民標記視為額外的英雄標記(他們在所有其他的效用仍視為農民)


Vermin Outbreak:
4個不同的區域各放置1個鼠族標記。召喚每個棋子所需要花費的能量上升1點。混沌卡的效果免疫此限制。每位玩家在每場戰鬥,每個區域最多只能擲2個戰鬥骰。


The Warrens Erupt!:在每個沒有鼠族標記的區域放置
1個鼠族標記。在結束階段,只擁有1個轉盤標記的玩家們不能轉動他們的轉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