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ize of IMG_8875.JPG















入手日期:2011/05/14     入手地點:吉隆坡玩具反斗城


之前在玩妙探尋兇版圖板時就在想:那麼大一張版圖,要丟骰子在地點間走來走去的設計

實在很拖台錢,於是就在想是不是乾脆玩卡片版的就好了呢?結果竟然在馬來西亞買到這款

台灣貌似還沒進的卡片版,讓我又重拾了對這套遊戲的愛(雖然還沒玩過這套卡片版 XD)!


Resize of IMG_8877.JPG  

Resize of IMG_8878.JPG  

因為是卡片遊戲,一拆開理所當然地就是卡片們和規則。


  Resize of IMG_8886.JPG

檔案卡如同版圖版一樣是兇器、人物、地點三種。


  Resize of IMG_8885.JPG  

人物介紹卡,右下角寫NOT FOR PLAY,毫無反應只是介紹背景而已。


  Resize of IMG_8888.JPG  

取代版圖版信封的罪行卡(Crime card),一樣是洗三張之後放面朝下放入罪行卡下方。


盒子上是寫供3至4人遊玩,不過規則裡提到有附進階牌組可供2至4人玩,依照規則上所說

大約15分鐘一場,這樣算一算就可以知道版圖版光花在走路就花了多少時間了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