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 Dragon是水瓶座的作者Andrew Looney的新作,機制也可以說很相似!


規則簡介:

遊戲中有一共七條龍,一開始玩家先將銀龍以外的龍全部翻面,然後秘密隨機抽取1張,這隻龍為你的最後目標,接著每位玩家抽取3張卡為手牌,開始遊戲。

玩家回合開始時,抽取1張牌庫的牌,然後打出1張手牌,而一開始的銀龍是屬於任何顏色,所以起始玩家可以用任意顏色的龍去連接,之後的玩家打出的手牌和場上的牌相連接時,必須有一處是相同的顏色,而卡的方向不能變動,大家出牌的方向要一致。若是打出的手牌合場上的牌有2處以上相同顏色,則該玩家多抽一張牌。卡牌中還有許多功能牌,像是交換目標牌,交換手牌... 等。獲勝者是第一位連接7條龍和自己目標顏色相同的玩家。當棄牌堆一旦開始運作,銀龍便不是任何顏色的龍了,他的顏色將會和棄牌堆最上方那張卡相同。

玩膩了水瓶座嗎? 你可以試試Seven Dragon!

 

遊戲影片介紹:

http://looneylabs.ning.com/video/video/showFullScreen?id=6320919%3AVideo%3A22604

↑玩家抽取的目標卡

↑各種功能卡

屬於阿宅的七種顏色的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