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今天進入FFG官網時一定嚇了一跳吧!以為自己進到不對的網站,因為都是Star Wars的頁面,這是因為FFG有重要的事情要宣佈

 

 

FFG連結: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528

 

FFG(Fantasy Flight Games)很高興地宣布她們已經與盧卡斯電影公司,進入了一個全面的夥伴關係的時代,FFG將取得全球授權,可以發行以「星際大戰」 (星球大戰, Star Wars)™宇宙為主題的卡牌、角色扮演遊戲和微縮模型遊戲了!

FFG的首席執行長Christian T Petersen說:「能夠發行『星際大戰』的遊戲產品絕對是一家嗜好遊戲公司的夢想,這次真的是夢想成真了我相信,無論是星 際大戰球迷,還是FFG的老粉絲,都會因我們這個傳奇名字的計劃,而有所興奮的。」

 

盧卡斯授權總裁Howard Roffman說:「作為一個嗜好遊戲的領導品牌,我們很高興能和FFG成為夥伴,樂趣和冒險的特點是星際大戰的傳奇,而FFG將能完美地呈現在遊戲上。」

 

FFG的首兩款星球大戰遊戲系列將會是「X翼戰機微縮模型遊戲」(X-Wing miniatures game)和「星際大戰:卡牌遊戲」(Star Wars: The Card Game),兩款都預定在2012年初推出。

 

只是個開始而已

 

 

X翼戰機微縮模型遊戲」是一款戰術級艦對艦的戰鬥遊戲,當中玩家需要控制強大能力的反叛軍X翼戰機和靈活操作的帝國軍鈦戰機 (TIE fighter),互相進行快節奏的太空對戰。令人驚豔的精緻已上色微縮模型,重現X翼戰機在星際大戰的太空戰鬥中,多個精彩的劇情。選擇你的組員、計劃你的戰鬥操作,並完成你的使命吧!

FFG連結: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minisite_sec.asp?eidm=174&esem=1

 

 

 

星際大戰:卡牌遊戲」是一款合作類的卡牌遊戲,支援1~4位玩家*同樂。玩家指揮著反抗軍的叛亂力量,並組成任務​​團隊。玩家將發動太空船艦,直接與那些最有名的星際大戰英雄們,在宇宙中一起面對的帝國軍。通過合作,玩家可以抵擋帝國軍的攻擊和完成自己的使命,來贏得遊戲勝利!隨著豐富的人物、船艦、任務和敵人,「星際大戰:卡牌遊戲」將會使玩家沉浸在扣人心弦的銀河系的衝突裡。

*玩家也可以利用一套基本核心裝去築構兩個標準比賽用套牌庫。

 

 

FFG連結: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minisite_sec.asp?eidm=175&esem=1

 

喔!不行啦!心動不已…Star Wars還要等到明年初才行的說

(有空再介紹X翼戰機微縮模型遊戲」和「星際大戰:卡牌遊戲」給大家過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