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691

 

戰鎚:入侵 首都循環 聚焦新聞 20110927

混沌軍隊的一致作戰

 

上一次為大家介紹過CaC06 寇爾沃.甘比夫」,它能讓你所控制的已腐化混沌部隊可以從任何區域進行攻擊。這一次,我們來看看天命城幾個英雄角色,以及忠誠的效能擴大化。

 

忠誠的成本

 

在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中,擁有較強忠誠需求量的部隊,會變得很難打出;特別是如果你想讓他們成為你牌組的核心時,這樣的狀況會讓你相當棘手。CaC06 寇爾沃.甘比夫」利用它允許你所控制的已腐化混沌部隊可以從任何區域進行攻擊的能力,來散佈恐怖的混沌部隊。知道它很強,但打不出來也沒有用呀,所以你需要一些廉價的混沌卡牌來讓CaC06 寇爾沃.甘比夫」能在遊戲初期就可以出來作用了。這個問題最終會成為你能否負擔得起他的高忠誠度呢?說實在,在遊戲一開始時,這似乎是一個相當大的缺點。

 

 

但是,如果你先把高忠誠度成本放在一旁不想它,你的答案可能會改變,因為一旦它出來之後,你會突然發現是可以好好利用它的高忠誠度呢。「CaC19 意志力」的併用使你這位強大的英雄站在穩贏的局面。你不僅獲得英雄強大的能力,而且你還得到來自每個忠誠度給予額外的能力圖。 這樣一配合CaC06 寇爾沃.甘比夫」的忠誠度,立刻像坐了火箭一樣多4個鎚子。如果有2張「CaC19 意志力」用在CaC06 寇爾沃.甘比夫」身上時,一下就到達焚城的實力了。

 

 

最強的物種

 

英雄屬性的卡牌對於打出「CaC17 遠古三角龍」多少有點好處。由於玩家不能在一個區域打出超過一位英雄,所以這個先天的限制,會讓玩家在組成牌組時會多少限制到英雄部隊的數量。因為你一定不想抽到你打不出來的部隊,但「CaC17 遠古三角龍」卻可以鼓勵玩家嘗試一下去平衡一下牌組之中英雄卡的數量。即使牠能帶來一個區域3鎚5生,但就6點費用的牠而言,大概不常會看到牠了;可是如果一個區域中的出現了英雄的話,只要3點低費用就可以打在「CaC17 遠古三角龍」,使其成為一個高效的攻方部隊或守方部隊呢!

 

 

致命戰鬥

 

「CaC19 意志力」和「CaC17 遠古三角龍」讓玩家預留一些牌組空間給它們來發揮力量!從天命城而來的這些卡牌和其他卡牌,讓你能由弱雞變藍波,打得你的敵人哭著回去找媽媽,讓他們不敢輕視混沌的實力。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06 寇爾沃.甘比夫 (3/4/1/3)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你所控制的已腐化混沌部隊可以從任何區域進行攻擊。

 

CaC19 意志力

行動:目標英雄部隊獲得相當於該部隊忠誠符號數目的鎚子直到本回合結束。

 

CaC17 遠古三角龍 (6/-/3/5)

秩序陣營限定。

打出本部隊到一個擁有英雄部隊的區域時,少支付3點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