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

終於入手了這傳說中的三小擴充  XD

這個擴充是一些小擴充的合集

包括河流二  伯爵  國王與異教

而這擴充基本上是2008德文版限定

不過有在big box二代中出現一下下

DSCN4107.JPG 

這款擴充的浮水印mark

是這個像草叢的圖案

DSCN4108.JPG  

卡卡城揪甘a的送牌套

我第一次看過卡卡頌的牌套  XD

DSCN4109.JPG  

打開盒子的樣子

總共有6x6片版塊  應該是歷來最多的

印象中火龍好像也只有30片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最近都有附一張明信片?

不知道是不是類似回函還是什麼的

DSCN4110.JPG  

河流二比較特別的是

中間有一塊是分叉的河流

可以選擇要往那邊發展

只是規則一樣不能出現u型河

還有兩個河道不能合而為一

DSCN4114.JPG  

伯爵擴充要當起始片用

後面的版圖靠著伯爵城發展出去

伯爵城主要讓玩家派遣米寶時多了一個選擇

除了放在放置的版塊上

可以進入伯爵城準備將來和其它玩家的米寶搶分用

DSCN4112.JPG  

我原本沒有很注意

剛好翻到背面才發現

應該是為了怕大家伯爵城排不好

有數字編號提醒  XD

DSCN4113.JPG  

最後是國王和異教擴充

是七塊國王的擴充加上五塊異教擴充

國王擴充請參考開箱

異教擴充簡單的說

那個異教的祭壇使用方法就和修道院一樣

只是異教的祭壇和修道院互相在八宮格之內時發生挑戰

先完成的得九分 

另一方就不會得分需要回到玩家手上

DSCN4115.JPG 

雖然國王擴充我有了

不過因為多了異教擴充

而且還有浮水印

感覺爽度高一點點

 


目前這個擴充市面上似乎只有卡卡城買得到  我就是在卡卡城入手的

其中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我本來在網路上搜尋  發現應該只有卡卡城有在賣

但是我實在搞不清露天上面的標價在寫什麼

好像有網路優專價  特別價  還有什麼城民卡價

最後發現應該是城民卡價應該是最便宜的

所以我決定到卡卡城師大店購買

結帳的時侯店員說是493  我疑惑了一下

因為印象中在露天我看到的是477  就向店員確認一下

結果店員上網一查  真的是477

我問他該怎麼辦  結果他說那就477就可以了

店員解釋應該是管理露天和價目表可能有key錯或其它問題才會這樣

不過師大店的處理方式和反應實在是令人無話可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目一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