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748

 

戰鎚:入侵 首暗新聞 領土裡的族人撕裂者 20111018

鳳凰王領土裡的族人撕裂者 【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

 

 

在先前的戰鎚:入侵 卡牌遊戲新聞中,我們強調一些有關於高等精靈的新卡牌和組合,讓高等精靈玩家更能夠期待他們的套牌牌組會因為【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而有所改變。然而,今天,我們要探討高等精靈死對頭的一個全新的部隊。畢竟,不可能高等精靈就這樣高枕無憂,而黑暗精靈就眼睜睜看高精在享樂的。

 

可怕的騎兵

 

 

【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為黑暗精靈帶來了一個可怕的全新騎兵部隊:「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這是一個兇猛的黑暗精靈部隊,需要昂貴的5點費用,但這樣的投資絕對是值得的,因為更多的騎兵部隊配合它是威力驚人。

 

「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擁有3個能力圖示及5點生命值,雖然不一定是最身超所值,但絕對是一個強大的破壞力量。然而,「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還標示有【首都循環】新的關鍵字「驚恐」:當它進行攻擊時,可以讓一個目標部隊的文本變成空白。碰到像高等精靈的「MC70 刀劍尊爵」這種角色,「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也根本不會怕啦,因為直接就把傷害轉嫁給空白化;甚至像高等精靈很好用的「CaC27摩拉伊海格的使者」加上再多的忠誠符號也沒有用,因為遇到「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就等著被空白化吧!

 

不過,單靠這樣是還不足以讓黑暗精靈去殺死高等精靈的族人,「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還有更為惡毒的手段,讓他成為聞之喪膽的狠角色。光是攻擊對手的區域,就可能已經滿足不少玩家了,但黑暗精靈是不以此自滿的,他們想連對手玩家都要受到苦難。他們想要連對手最後的一絲絲希望都要粉碎掉。將對手整個撕裂開,燃燒他們的家園,世界充滿敵人痛苦的呼喊…為什麼會如此慘烈,因為「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能將對手牌庫的卡牌棄掉,也等於將對手的策略付之一炬。

 

每個你所控制的騎兵部隊都讓你的「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在進行攻擊時,去棄掉你的對手套牌的一張卡牌。顯然,那麼你的牌組裡騎兵越多,棄牌威力就壞大了。除了可以加入多張「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之外,黑暗精靈玩家也可以放入對手聽到也會痛苦不已的黑暗精靈騎兵,尤其是像「CC13莫拉西的黑暗飛馬」和「CC53冷蜥戰車」,既不貴又能提供有效的防禦和攻擊的能力。

 

大有可為

 

多年來跟獸人共享的戰利品,以及一起折磨奴隸,使得黑暗精靈跟獸人建立起友好的關係。幾個獸人騎兵部隊也很樂意給予以支持黑暗精靈和「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幫助。「CC08 蜘蛛騎兵」和「AU49 婉龍騎手」需要的忠誠費用不高,物超所值足以成為黑暗精靈很好的馬前卒。

 

加入一些獸人騎兵之後,連同整裝好的黑暗精靈騎兵,會更快速將你的對手套牌庫的卡牌給棄掉,對手的衝擊會非常大。

 

「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重燃起在鳳凰王領土上精靈之間的新仇舊恨,敬請期待!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35 族人撕裂者的後代 (5/3/3/5)

騎兵

驚恐1(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1個目標部隊的所有文本,除了屬性以外都會變成空白。)

行動: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你所控制的每個騎兵部隊,都可以讓目標玩家將他的套牌庫最上面的那一張卡牌棄掉。

 

MC70 刀劍尊爵 (5/2/3/4)

每個回合本部隊受到的最初2點傷害,可以轉嫁到任何相對應區域的一個目標部隊上。

 

CaC27 摩拉伊海格的使者 (2/1/0/3)

反擊X。

X等於你所控制的一張高等精靈卡牌上最高的忠誠圖示數目。

 

CC13莫拉西的黑暗飛馬 (3/2/1/3)

騎兵

堅韌3(當本部隊被分配傷害時,可以消除3點傷害)。

行動:支付3個資源來讓本部隊失去所有「堅韌」直到本回合結束。只有對手才可以觸發這個行動能力。

CC53冷蜥戰車 (3/2/2/X)

騎兵

X等於在這個區域裡的設施數量。

 

CC08 蜘蛛騎兵 (1/1/0/1)

騎兵

戰場區。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獲得2個能力圖示。

 

AU49 婉龍騎手 (3/1/1/3)

騎兵

戰場區。如果你在這個區域裡沒有設施,本部隊獲得1個能力圖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