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737

 

戰鎚:入侵 首帝新聞 帝國王座的榮耀 20111014

帝國王座的榮耀

 

 

不知道是不是帝國弱了太久了(純屬我個人的猜測而已,與官方無關),這次新聞突然間跳Tone介紹到【首都循環】戰鬥包:「帝國王座」去了。(讓帝國迷過過乾癮成份比較大啦!因為要到明年2012年第一季才會跟大家見面!)【首都循環】「帝國王座」充分加強了帝國在舊世界的維持秩序的能力。帝國的盟友和敵人也會在這個戰鬥補充包找得到新的部隊和支援卡,來引爆新的套牌牌組的組合。

 

合眾為一

 

在【首都循環】「帝國王座」先為大家介紹卡爾.弗朗茨皇帝的偉大最愛之一:「CaC109 帝國動物園」,而大家多多少少可能會覺得奇怪,在戰爭時期蓋個動物園是在幹什麼呢?但不用擔心,帝國除了動物園,重點仍然會放在不同類型的部隊和位置機動調整的天賦上。

 

擁有令人眼花繚亂、不同天賦的戰士及專家,齊聲加入帝國的軍隊,在戰爭中保衛家園。雖然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這樣一個多樣化的軍隊要如何運作正常,但有一位睿智的學者曾經提到,帝國的多樣性是非常強大的東西。只準備了刀槍的敵人,面對火藥武器的攻擊可能一下子就會動搖了。帝國的敵人可能要有心理準備了,因為帝國會用魔法或炮火對他的敵人作無情的攻擊。

 

然而,讓這些一群部隊準備好上戰場確實是非同小可的任務。幸運的是,帝國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阿爾特多夫的皇帝卡爾.弗朗茨的領導。只一人的資質對抗成群的敵人真在不是天方夜談,皇帝認為「帝國動物園」將是一些新戰術思想的溫床。當然,它也可以是玩家資源的來源。

 

 

把「CaC109 帝國動物園」放到你的王國區,支付2個資源它就可以在每一個回合生產2個資源,再支付2個資源就可以在每一個回合生產3個資源了。投資需然成本重了點,但下個一回合馬上就回本了。

 

全新徵召

 

 

但是有了這些資源你又可以做什麼呢?【首都循環】「帝國王座」讓帝國迷有辦法可以多抽一些卡牌:這是一張全新的任務卡及一張全新的戰術卡,它們可以把你在牌組中多餘的「CaC109 帝國動物園」作為棄掉而得到好處。「CaC112 衛兵加倍」允許帝國玩家,棄掉多餘的獨特卡或是早期抽到的費用昂貴的卡牌來得到好處,因為棄掉卡牌的忠誠圖示多少就可以抽取多少張卡牌。這意味著你可以你的戰略核心卡都可以準備3張,多出來的也有用途而不僅僅只能作為設施之用。

 

「CaC120 戰爭募兵」進一步延伸【首都循環】對任務卡的可行性。在帝國取得廣泛資源的同時,徵召部隊也要盡快開始。打出費用為零的「CaC120 戰爭募兵」,立即讓你抽一張卡牌,如果再把一個部隊派來進行任務的話,每次打出一張非附加物支援卡(像「CaC109 帝國動物園」)時又可以額外抽取一張卡牌。

 

當帝國準備好資源,並抽取了新的部隊時,這將會是舊世界的秩序陣營中一股最強大的力量。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109 帝國動物園 (1/3/-/-)

在本卡牌上面的每個資源都可以讓本卡牌獲得一個能力圖示。

行動:支付X個資源來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X等於位在本卡牌上面的資源指示物數目。

 

CaC112 衛兵加倍 (1/2/-/-)

行動:從你的手牌中棄掉1張卡牌。棄掉的卡牌有X個忠誠圖示的話,你便可以抽取X張卡牌。

 

CaC120 戰爭募兵 (0/3/-/-)

任務區。行動:當本卡牌進入場中,抽取1張卡牌。

任務區。行動:當你從你的手牌中打出一張帝圖非附加物的支援卡時,如果正好又有一個部隊正在本處進行任務的話,你可以抽取1張卡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