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787

 

戰鎚:入侵 首高新聞 鳳凰王之領土的財寶 20111101

鳳凰王之領土的財寶

 

 

在【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中,我們已經知道會帶給高等精靈玩家新的防禦工事來保護他們的區域,如果防禦起作用時間也夠長的話,新帶來的作戰計劃必定導致毀滅性的效果。

 

不過,高等精靈往往在遊戲早期階段都打得很辛苦,如果他們無法在短時間內把他們的防禦建立到位的話,他們將會步履艱難。從【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帶來新的卡牌將會幫助高等精靈玩家加快實現計劃,雖然它多少帶有明顯的風險…

 

擄獲戰利品

 

千百年來,高等精靈捍衛著他們的烏蘇安大陸的島嶼海岸。從最初的混沌入侵至今,高等精靈已經被提升到可以面對每一個攻擊家園的挑戰。他們已經幾乎成為一個持續爭鬥和戰爭的歷史,但從來沒有一個敵人是真正擊敗過他們的。

 

 

千百年來,高等精靈屢屢擄獲「CaC39 戰爭的戰利品」,而現在,他們可以利用這些財富來轉化成戰爭的實力。

 

「CaC39 戰爭的戰利品」提供在戰鎚:入侵中任何一個種族夢幻般的早期成長加速。零費用加上2個能力圖示打破了所有成長曲線,但守住這些難以捉摸的寶藏,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首先,因為一個套牌庫中只可以有一張「CaC39 戰爭的戰利品」,另外你也不能保證會在戰爭初期就抽得到它,在早期抽到它才能為你帶來最大的好處。當然,如果你抽不到它作為起始手牌時,你是可以採取進行「再抽手牌」,但你真的會為了這兩個能力圖示來放棄你手中的能力嗎?

 

其次,更重要的是,你的對手可以靠著每次的戰鬥,從你那裡竊取的「CaC39 戰爭的戰利品」。把整個戰線拉來回,「CaC39 戰爭的戰利品」可能成為無主效忠,甚至如果你的對手贏得放有它們的區域時會反過來咬你一口喔!

 

創建一個保險庫

 

因此,要不要加這張卡牌(雖然乍看之下,簡直是令人嘆為觀止啦)都可能會是一個艱難的決定,前提是你必須能夠創造出一種情況,這種情況是你的對手不會想用攻擊你的區域來擄獲你的「CaC39 戰爭的戰利品」。

 

幸運的是,高等精靈可以把「CaC39 戰爭的戰利品」放在「CaC31 鳳凰的保衛」屏蔽的背後好好保護它,也可以利用擁有強大反擊能力的防禦部隊來維護「CaC39 戰爭的戰利品」。「CaC27摩拉伊海格的使者」加上「CaC29 伊西瑪爾之箭」連最偉大的英雄都可能會死在他們的手上。

 

 

即使是「EC88克瑞斯白獅戰車」配上「EC108 麗蕾絲的月權杖」,已經可能讓你的敵人卻步。但透過「CaC31 鳳凰的保衛」來確保破壞得了對手的手牌,以及如果他的部隊進行攻擊的話,可以破壞得了他們,再加上你的間接傷害來給對手滅頂。你這樣才能創建一個你的對手不會輕易觸碰的區域,這樣你的對「CaC39 戰爭的戰利品」在那裡才安全的。

 

不管怎麼說,這些「CaC39 戰爭的戰利品」都為你提供了早期需要的資源來設置你的作戰計劃。

 

任何種族都可能想要到「CaC39 戰爭的戰利品」,但在即將推出的【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中,高等精靈是已經打算保護好他們所擄獲的珍品了。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39 戰爭的戰利品 (0/-/2/-) 支援卡 寶物

一個套牌庫限用1張。

強制:當這個區域被攻擊時,攻方玩家可以取得本卡牌的控制權,並自行決定移動本卡牌到一個區域上。

 

CaC31 鳳凰的保衛 (0/3/-/-) 法術‧防禦工事

這個區域不能被攻擊。

行動:從你的手牌中棄掉1張卡牌,來使到本卡牌的文本變成空白,直到本回合結束。只有對手玩家才可以觸發這個能力。

 

CaC27 摩拉伊海格的使者 (2/1/0/3) 部隊卡 戰士

反擊X。

X等於你所控制的一張高等精靈卡牌上最高的忠誠圖示數目。

 

CaC29 伊西瑪爾之箭 (1/2/-/-) 支援卡 附加物‧武器

附加到一個你所控制的目標高等精靈部隊身上。本卡牌進入場中時放置3個資源指示物於其上。

行動:丟棄一個本卡牌上的資源指示物,來造成目標攻方部隊1點傷害。

 

EC88克瑞斯白獅戰車 (3/1/1/3) 部隊卡 戰士

行動:本部隊獲得1點不能消除的傷害。如果它這樣做的話,本部隊獲得「反擊2」,直到本回合結束。

 

EC108麗蕾絲的月權杖 (2/3/-/-) 支援卡 附加物‧武器

附加在一個目標高等精靈部隊上。

行動:當被本物附加的部隊進行攻擊或防禦時,對每位對手玩家造成2點間接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