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793

 

戰鎚:入侵 首高新聞 鳳凰王之領土開賣 20111101

高等精靈光榮之日?

 

 

伴隨「CaC24 龍之呼喚者」深遠的號角聲中,高等精靈迎向戰爭。【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終於開賣了!這是戰鎚:入侵卡牌遊戲【首都循環】的第二款戰鬥補充包。

 

在裡面60張新的卡牌(20款各有特色的卡牌各3張)當中,近一半都是專門為高等精靈設計的,「鳳凰王之領土」對於想開發高等精靈戰略的玩家而言,無疑是一個最理想的戰役補充包。當然戰役補充包也多少高等精靈的敵人和盟友,也包括了新的附加物、部隊卡和戰術卡給不同的牌組來使用。

 

白獅捍衛者

 

 

在【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當中,高等精靈獲得了一個強大新的戰士加入戰事:「CaC26白獅捍衛者」。作為鳳凰王的貼身護衛,白獅捍衛者身穿傳統的白色獅子皮毛,而且威風凜凜。每位白獅捍衛者都是偉大的獵人,他穿的皮毛都是從獵取最危險的野獸而來的,這樣才夠資格保護鳳凰王。

 

「CaC26白獅捍衛者」只要3點費用就可以帶來2個能力圖示,對於高等精靈的軍團而這真的是歡迎至極了。高等精靈一直以來就是在遊戲早期加速方面吃足苦頭。費用3對高等精靈真在是一個魔幻的數字啦!當你在起始手牌抽到它時,就可以開始思考如何打到區域上了。高等精靈費用1的部隊非常的少,而且那些部隊能貢獻的能力圖示也有限。在高等精靈的隊伍中是不乏費用2的部隊的,可是在你還沒提升能力圖示王國區之前,你還是不能同時打出2張費用2的卡牌。除非你抽到一張「CS111 爭奪中的村莊」來配上一個費用2的部隊,否則你光靠3點費用就想達到「CaC26白獅捍衛者」所給你的能力,確實不太可能。即使你拿到「CS111 爭奪中的村莊」,打出兩張牌才得到2個能力圖示,效率比起只打出一張的「CaC26白獅捍衛者」來說還是比較來得差,因為額外的手牌起碼可以打出來當設施嘛!

 

事實上,「AU04 高等精靈的長矛兵」也同樣是費用3就提供了高等精靈2個能力圖示,但他們身為虛得可憐只有1點生命值,使得他們很容易死在黑暗精靈的許多陰謀之下。而且,你沒有理由不把3張「CaC26白獅捍衛者」和3張「AU04 高等精靈的長矛兵」放到你的高等精靈牌組中,來增加遊戲早期加速的機會。

 

因為「CaC26白獅捍衛者」不能被復元,所以它在對上混沌和腐化戰略時會顯得比較脆弱,但高等精靈也有很多辦法可以它完全抵擋來自腐化的衝擊。費用0且非獨特卡的「CS80 伊沙的祝福」先附加在「CaC26白獅捍衛者」,便可以讓使「CaC26白獅捍衛者」免受腐化之苦。

 

敵人就在你身邊

 

高等精靈長年都處在戰爭中,他的敵人因同樣在【首都循環】「鳳凰王之領土」當中獲得新的能力。新的哥布林、疾病、騎兵、以及斯卡文魔鼠,都在環顧於整個烏蘇安海岸,準備等高等精靈的防禦稍有鬆懈時就給高等精靈致命的一擊。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24 龍之呼喚者 (1/2/0/1) 部隊卡 樂師

在任何區域中你所控制的龍部隊,都可以防禦這個區域。

 

CaC26白獅捍衛者 (3/2/2/2) 部隊卡 戰士‧精銳

本部隊不能被復元。

 

CS111 爭奪中的村莊 (1/-/1/-) 支援卡 建築物

限用(在每一回合裡,你不能打出超過1張「限用」的卡牌)。

 

AU04 高等精靈的長矛兵 (3/1/2/1) 部隊卡 戰士

 

CS80 伊沙的祝福 (0/1/-/-) 支援卡 附加物‧法術

附加到一個目標部隊上。如果可以,復元該部隊。

被本物附加的部隊不能被腐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