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871

 

 

戰鎚:入侵 FAQ新聞 最新限卡20111205

帝國杯具了~~PS. 我私有加上的小標)

 

 

戰鎚:入侵 FFG官方常見問題1.6版(中文版1.2版)已經都翻譯好了,等戰棋會上傳到官方論壇上。

 

 

這次新加的限卡都是帝國的(帝國玩家杯具呀!),分別是「MD07 羅德瑞克突擊者」和「EC05德瑞克斯堡的冶煉場」。帝國在上一季的錦標賽時已經充分表現過了,就目前來說,它們的速度和一致性都太超過了。「EC05德瑞克斯堡的冶煉場」基本上是會被帝國玩家「自動地」加入任何帝國牌組裡的,並且便宜、忠誠要求低、能力強。把它限了可以減緩帝國牌組的資源加速,讓帝國玩家在同為限卡的「CS116次元石開鑿」、「EC25奧斯特卡萊希特的威廉」及「MD07 羅德瑞克突擊者」之間作出選擇。限制「MD07 羅德瑞克突擊者」也是要降低了帝國在控牌上的一致性。有了它,帝國玩家可以很便宜就作出翻掉對手的支援卡,如果加上「MC87精銳的奧斯特卡萊希特」和「LE21徵集儲備」時就更容易重覆打出「MD07 羅德瑞克突擊者」,忠實要求不高代表它可以在遊戲早期就發揮威力了。把「MD07 羅德瑞克突擊者」限了,迫使帝國玩家選擇放棄另一些卡牌,才能獲得這張卡牌的強大威力。這些限制無疑是想讓帝國在面對其他種族時更為平衡,也希望可以讓帝國玩家可以築構出更強的卡牌。我們相信,這些新的限制,可以創造一個更引人注目和平衡的競爭環境。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MD07 羅德瑞克突擊者 (3/1/1/3) 部隊卡戰士‧貴族

行動:當本部隊進入場中時,把一張目標支援卡翻面成為一個設施。

 

EC05德瑞克斯堡的冶煉場 (2/1/1/-) 支援卡 建築物

王國區。行動:當本卡牌進入場中時,你獲得1個資源。

任務區。行動:當本卡牌進入場中時,你從你的套牌庫抽取1張卡牌。

 

CS116 次元石開鑿 (0/-/1/-) 支援卡 次元石

你的部隊進入這個區域會被腐化。

 

EC25奧斯特卡萊希特的威廉 (4/2/2/4) 部隊卡 英雄‧騎士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行動: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把一個目標部隊從防禦區移動到相同玩家控制的另一個區域。

 

MC87精銳的奧斯特卡萊希特 (3/2/1/3) 部隊卡 騎士‧精銳

行動:當本部隊進入場中時,將一個你控制的目標部隊及一個對手玩家控制的目標部隊,返回各自的手牌中。

 

LE21徵集儲備 (2/3/-/-) 戰術卡

行動:將你控制的目標部隊收回到其擁有者手牌中。然後,從你手牌將一個卡牌上印製的費用為3 或以下的部隊放入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