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105

 

戰鎚:入侵 喋高新聞 高精傳奇在黎明曙光中榮耀登場20120228

 

 

在黎明的第一道曙光出來時,高等精靈便準備好戰鬥了。他們精心製作的武器刀刃上反射出閃耀的光芒。他們的伊西瑪爾的盔甲精密得在集合隊伍時都只會發出細細的聲響。然後所有的榮耀都集中在他們的新領袖出現,他身穿著明亮的藍色和黃金戰袍,並騎在獅鷲的背上。

 

高等精靈會在他們最偉大的傳奇英雄帶領之下,在【喋血征途循環】中變得比過往任何時候都要強。

 

冷峻的艾薩里昂

 

「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是高精靈有史以來唯一的英雄,領導他們在那加羅斯成功地擊敗了黑暗精靈。艾薩里昂派出「伊利萊恩強襲者」和「暗影戰士」去殺死黑暗精靈的傳令兵,以確保黑暗精靈巫王對他的行動結果仍然一無所知。

 

雖然襲擊是成功了,但艾薩里昂也因為中了女巫精靈的毒,而危在旦夕。在他臨死前,他的部隊已經航行至烏蘇安;但在晚上時他先停靠在克瑞斯,在那裡他父親的亡魂來找他。他父親的靈告訴他,他的故鄉已經被一個哥布林軍團給摧毀了,伊芙艾斯突岩的城市也處於被圍攻。可能是奇蹟,也可能是他意志的力量表現,艾薩里昂從鬼門關走了回來,好讓他能夠協防伊芙艾斯突岩

 

伊芙艾斯突岩上的綠皮獸人已經造成當地嚴重的破壞。為要彌補損害,艾薩里昂和另外兩位精靈都在呼喚風之魔法,但只有艾薩里昂成功。傳言說,自那時以來他都從未笑過,這就是為什麼他被稱為「冷峻」的來由。

 

一心求勝

 

 

在戰鎚的世界中,艾薩里昂有著眾人稱羨的兩大優點,就是他在戰鬥中的實力和他意志的力量。現在「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把這些優點帶來到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戰場上,使得高等精靈從中獲益。

 

「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擁有利用戰術頭腦來操控資源指示物的能力,他在成功襲擊那加羅斯和保衛伊芙艾斯突岩時都充分地把能力表現出來,它可以大幅度提升以資源指示物為主題的高等精靈牌組的實力。

 

目前較強的高等精靈牌組之一是以多張「MC30 龍之穴」為主題的牌組,這個牌組可以免費打出多隻龍上場。在「MC30 龍之穴」進入場中時,「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便可以立即利用他的能力來放置一個資源指示物到「MC30 龍之穴」上,以加速這一副牌組的速度。然後,在你的下一回合,「MC30 龍之穴」又會獲得另一個資源指示物,這樣你便可以搜尋你套牌庫頂的5張卡牌,將當中一張龍部隊卡放入場中。在你完成搜尋,「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又可以再添加一個資源指示物到「MC30 龍之穴」之上。因此,原來你只可以隔個回合才能找龍,現在有了「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的幫忙,你變成每個回合都可以找龍了。這樣做,「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不僅只是幫助你更迅速地獲得部隊並打入場中,他更可以讓你從兩回合一次的找龍策略,進步成每回合都進行找龍,減少「MC30 龍之穴」在你試圖收集資源指示物時被對手破壞的機會。

 

傳說中的高等精靈衛士

 

也許更重要的是,「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可以從任意的高等精靈卡牌組合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以獲得以下三大好處之一:

 

(1) 向目標對手玩家造成5點間接傷害

(2) 獲得3個資源指示物

(3) 取消一個以你所控制的高等精靈部隊作為目標的「行動」。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驚訝的靈活能力呀!你可以使用在攻擊、資源加速、或防守上。雖然每次使用的費用需要3個資源,但這筆費用應該也還不需要太傷腦筋才是,尤其是當你了解到「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可以加快「CaC32 伊泰利作戰室」的使用速度時,你會覺得獲得「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有如虎添翼之感。高等精靈有相當數量的卡牌,費用不高並且都會帶著一定數量的資源指示物進入場中。當中以下這些卡牌又是箇中強卡:「MD13 薄暮要塞」、「CaC29 伊西瑪爾之箭」、「CC67 銀盔分遣隊」和「MC51 真魔法師」。正如艾薩里昂優秀地指揮他的部隊去襲擊那加羅斯,他可以使這些高等精靈部隊和支援卡更加實用,將高等精靈導向勝利之門。

 

就像戰場上旭日將要東昇一樣,「黎明曙光」即將打開【喋血征途循環】新的世紀,它會照耀著高等精靈,讓他們感受到從未過的榮耀!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BQ02 冷峻的艾薩里昂 (6/4/222/4) 傳奇卡

行動: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你控制的一張目標高等精靈卡牌上。(每回合限用一次。)

行動:從你控制的高等精靈卡牌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來進行(以下擇其一):向目標對手玩家造成5點間接傷害;或是獲得3個資源指示物;或是取消一個以你所控制的高等精靈部隊作為目標的「行動」。

 

MC30 龍之穴 (4/2/2/-) 支援卡 建築物

行動:在你的回合開始時,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本卡牌上。之後,你可以移除在本卡牌上的2個資源指示物,來搜尋你套牌庫頂的5張卡牌,將當中一張龍部隊卡放入場中。之後,將你的套牌庫洗勻。

 

CaC32 伊泰利作戰室 (3/5/2/-) 支援卡 首都中心

本卡牌進入場中時放置4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

行動: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從本卡牌上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之後,如果本卡牌上沒有任何資源指示物,向目標對手造成10點間接傷害。

 

MD13 薄暮要塞 (2/2/1/-) 支援卡 建築物

當本卡牌進入場中時,放置3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

行動:移除本卡牌上的1個資源指示物來讓本卡牌獲得1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每回合限一次)。

 

CaC29 伊西瑪爾之箭 (1/2/-/-) 支援卡 附加物‧武器

附加到一個你控制的目標高等精靈部隊上。此牌進入場中時放置3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行動:丟棄一個本卡牌上的資源指示物,向目標攻方部隊造成1點傷害。

 

CC67 銀盔分遣隊 (3/1/1/2) 部隊卡 戰士‧精銳

本部隊進入場中時,放置3個資源指示物在其上。

行動:從本部隊上移除1個資源指示物來讓它獲得1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每回合限用一次)。

 

MC51 真魔法師 (3/1/1/3) 部隊卡 魔法師

行動:當你從手牌中打出一個設施時,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本部隊上。之後,向每位玩家造成X點間接傷害。X等於本部隊上面的資源指示物數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