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298

 

戰鎚:入侵 喋矮新聞 有仇必報真矮人 20120522

 

 

在舊世界的所有種族之間自古到今都互相懷有敵意,但當中卻沒有一個種族會像矮人那麼把仇恨完全放在心上。傷害矮人的事對會還他們記在卡拉克的仇恨全書中,當中每個條目都會燃起他們報以熱血的復仇之路。

 

自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核心裝開始,矮人便能從他們的仇恨中獲得力量。「CS18 仇恨投石器」、「CS19 埋葬仇恨」和「CS21 打倒仇恨」都長期為矮人撥亂反正。像「CC82 仇恨全書」、「EC24 記仇者」和「CaC70 不留痕跡」的這些卡牌更能體現矮人對不公正的事所燃燒的仇恨力量。

 

儘管在事實上,矮人從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核心裝開始就一直累積他對復仇所衍生的欲望,但他們的積怨卻大多數只能給予部隊稍縱即逝的力量,不然就是分配不平均,使得一些部隊強得有仇不報非君子,而另一些部隊即好整以暇。在喋血征途循環】之前,遊戲是沒有提供一個持續及普及復仇之火給矮人去回應他們心中的怨恨的。

 

 

然而,因著現在戰情日益加劇。在【喋血征途循環】當中,矮人獲得來自於「BQ03 復仇之石」幫助,以及所有矮人都萬眾期待的「BQ24 血腥復仇」所提供的額外戰鬥傷害。這些「仇恨」屬性卡牌提供了一個持續性及累積性的獎勵給予所有矮人,而且當你的首都遭受傷害時,你是可以免費把它們放入場中的一個區域裡的。

 

由於這些「仇恨」屬性卡牌不是以一個「行動」效果的方式來進入場中的,所以它們是不能被取消的。取而代之的是,它們激勵了你的矮人軍隊,燃燒它們對新戰鬥的熱情,而你的獸人、精靈、和其他勢力的對手最好當心矮人的報復之心!

 

CS24 血腥復仇」就在即將上市的喋血征途循環】之中的第二款戰鬥包「威力碎片」跟大家見面囉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

BQ24 血腥復仇 (3/3/-/-) 支援卡 仇恨

當你的首都受到戰鬥傷害時,你可以從你的手牌中把本卡牌放入場中到任何區域裡。這個區域中的每個矮人部隊在戰鬥中都會造成+1點傷害。

 

BQ03 復仇之石 (3/3/-/-) 支援卡 仇恨

當你的首都受到戰鬥傷害時,你可以從你的手牌中把本卡牌放入場中到任何區域裡。

這個區域中的每個矮人部隊都獲得「堅韌1」。

 

CS18 仇恨投石器 (1/2/-/-) 支援卡 攻城

戰場區。行動:支付1個資源和犧牲1個部隊,來讓每個攻方或守方部隊獲得1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CS19 埋葬仇恨 (0/2/-/-) 戰術卡

行動:在本回合裡,每個進到棄牌堆裡的部隊都獲得1個資源。

 

CS21 打倒仇恨 (1/3/-/-) 戰術卡

行動:一個攻方或守方部隊獲得2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CC82 仇恨全書 (2/1/-/-) 支援卡 附加物.聖物

附加在一個目標矮人部隊上。被本物附加的部隊獲得2個能力圖示。

當被本物附加的部隊從場中進入棄牌堆時,向每位對手造成6點間接傷害。(玩家們各自分配他們自己的間接傷害。)

 

EC24 記仇者 (2/1/1/2) 部隊卡 戰士

在本部隊上的每個資源指示物都讓本部隊獲得1個能力圖示。

強制:當一個你的其他矮人部隊離開場中時,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

 

CaC70 不留痕跡 (1/3/-/-) 戰術卡

行動:從你的手牌中棄掉1張有X個忠誠符號的卡牌,向目標守方部隊造成X點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