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362

 

戰鎚:入侵 喋血新聞 FFG舉辦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牌組構築比賽 20120612

 

 

【喋血征途循環】最新循環「死咒亡靈」按原訂計劃即將與各位玩家見面。透過區域性錦標賽的進行,以及高手Torsten Kramer所發表的心得,我們已經看到這個新循環很多新的方向,能夠讓戰鎚:入侵卡牌遊戲更好玩更充實。

 

新的任務卡「打破」了既有的規則,重新思考新的焚城區的性質和如何做好任務的進行。全新部隊卡的加入,加速你的任務進行,並取得實質上的好處。全新的戰術卡提供了提昇自己力量或抵禦來自「CS49 維麗娜的審判」的機會。與此同時,高等精靈在他們的全新傳奇帶領之下,已經取得大幅度的進步,更能穩固他們在舊世界戰爭中領導的地位。

 

現在,【喋血征途循環】最新循環「死咒亡靈」上市在即,我們為了要鼓勵大家盡可能地去充分開發循環中的卡牌和主題。因此,我們非常歡迎大家來參加我們的戰鎚:入侵牌組構築競賽!

 

 

你有充份了解傳奇嗎?

 

當舊世界的軍隊在戰場上互相衝突之時,【喋血征途循環】提請大家要注意新部隊要發掘新的能力,來推翻他們的敵人。根據首席開發設計師Lukas Litzsinger所指出【喋血征途循環】旨在促進遊戲的幾個主要議題:

 

「任務是戰鎚:入侵中一個獨特且令人興奮的卡牌類型,我們很有興趣去開發它。雖然其中許多任務卡一直在高層級比賽不常出現,但【喋血征途循環】應該會把這種狀況改變。除了讓任務卡變得更有趣之外,我們也想利用這次機會增加在戰鬥中對立,提供傳奇額外的支持,並帶給各大種族一些全新的次主題和策略。」

 

因此,戰鎚:入侵牌組構築競賽是為了要測試大家對於這些主題和支持它們的卡牌應用上的能力。遊戲裡全新的古器物屬性能否帶給新傳奇卡更強大的能力呢?循環創新的新任務能否成為新策略的核心呢?我們希望看到你的答案正在蘊釀中!

 

比賽又要如何進行呢?

 

 

在你們構築好的牌組中,我們會在選出我們認為最喜歡的8個作品。然後,Fantasy Flight Game(FFG)公司的工作人員將會利用這些前八名的作品進行一個小型比賽來決定這次牌組構築賽的優勝者。所有牌組必須遵循以下守則來進行構築:

 

   每位玩家在遊戲開始時都有單一張傳奇卡在場中。這張傳奇卡算入最低牌組大小的50張卡牌內。

   在你的牌組中必須至少要有20張卡牌是來自【喋血征途循環】前三款戰鬥補充包,包括:黎明曙光、威力碎片和死咒亡靈

   你的牌組中必須包括中至少一張來自【喋血征途循環】的古器物屬性卡牌和一張【喋血征途循環】的任務卡。

   所有其他標準的牌組構築限制還是必須遵守,包括限卡的限制。

 

獎品方面

 

Fantasy Flight Game(FFG)公司將會獎勵前八名的牌組設計者,每人一盒免費的【喋血征途循環】第四款戰鬥補充包「盛風之器」。

 

此外,玩家所投稿的牌組,如果贏得小型比賽的優勝的話,會再贏得全新的卡牌盒,以及即將到來的戰鎚:入侵遊戲之夜套件中的特製首都圖板!

 

一般規則

 

 

當你投稿你的作品時請遵守以下規則:

 

   本次比賽是開放給全世界的所有玩家參與的。

   參賽作品投稿截止日為美國中部時間76(星期五)上午10時。請把作品寄到 submissions@fantasyflightgames.com

   所有投稿作品在電郵主旨上寫上:Warhammer: Invasion Deck-Building Contest

   參賽者最多可投稿兩個作用,一個為秩序陣營作品,另一個為毀滅陣營的作品。

   所有牌組卡牌清單一定要清楚標示出所使用的首都圖板,以及包括在牌組內的限卡(如果有的話。

   參賽者可以針對所投稿的每個牌組敘述不超過200字的簡短策略方針。

   Fantasy Flight GamesGame Workshop保留否決任何不遵循這些準則的投稿作品之權利,並且恕不另行通知。

   你必須同意我們的投稿條款。包括以下免責條款一字不漏地在你的電郵中:

“I certify that I am the creator of the attached material and that attached material is original, unpublished work. Fantasy Flight Games, Games Workshop, and their licensees may reproduce, distribute, publish, display, edit, modify, create derivative works, and otherwise use the material for any purposes in any form and on any media. I agree to indemnify and hold harmless Fantasy Flight Games and Games Workshop against all claims, suits, costs, damages, and expenses that may be incurred in connection with the material.”

 

你準備好征服舊世界了嗎?趕快注意「死咒亡靈」上市的消息,然後把你組得最好的牌組在76(星期五)上午10時之前寄給我們來參加比賽吧!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譯註:這個比賽是原廠FFG舉辦的比賽,並非戰棋會的比賽。其中投稿用的卡牌清單必定是以英文版為正式採用版本,有興趣的玩家可以把中文卡牌清單寄給我,我會儘量幫忙翻成英文卡名(寄到cchopman@yahoo.com.tw)。(不過,如果稿件太多,我就真的不能保證一定如期交件了,畢竟我還有自己的正職要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