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549

 

 

戰鎚:入侵 烽獸新聞 為舊世界而戰 20120911

 

舊世界是一個烽火連天的世界。由於互相敵對的種族持續不斷地攻擊對方,所以他們必須尋出新的戰術和新的方法才能克敵制勝,否則就只能栽在已經弄清楚你底細的敵人手裡。隨著我們更深入到【無盡烽火循環】時,「為舊世界而戰」戰鬥補充包給了每個種族他們所迫切需要的:全新的戰鬥技巧和意料驚喜。這是一個動態的戰場階段,並會持續了以加強成為這場生死鬥的焦點。

 

「為舊世界而戰」戰鬥補充包中引入10個全新的部隊,每個部隊所帶來的特殊能力都迫使敵人難以招架,使得戰鬥更具吸引力。它還擴大了玩家的套牌構築選擇,當中包括全新的法術屬性卡牌、魔咒屬性卡牌和防禦工事屬性卡牌,以及一張有著決定性的全新綠皮傳奇卡。

 

戰吼震天!

 

除了全新的部隊卡、支援卡和戰術卡外,「為舊世界而戰」戰鬥補充包還為大家準備了一張全新的獸人任務卡:「EW42 戰吼震天!」

 

 

從名稱上來看,戰吼已經夠嚇人的了,還強到震天就一定不會還綠皮玩家失望的了!當觸發時,它會為獸人帶來一個額外的戰場階段,所以想運用驚人的快攻在一個回合解決對手而結束遊戲,不再是天方夜譚了。

 

不過,「EW42 戰吼震天!」值得一提的不只有其觸發效果而已。儘管綠皮在近期積極投入到任務當中,但是牠們總是比較熱中於攻擊和焚毀對手的區域,多過投資自己,還好戰場區還多少受到牠們的青睞。幸運的是,「EW42 戰吼震天!」讓牠們能夠在進行任務之餘,也可以專注於自己所擅長的作戰方式。

 

這張的「重大任務」屬性任務卡利用兩方面來打破既有的任務卡規則。首先,它是打到一個對手區域裡卻還是由你來控制。其次,你是靠著分配傷害指示物(而不是資源指示物)到它上面來完成任務的。這對於獸人來說是一個完美的組合,既可以用猖狂的破壞來追求更猖狂的破壞,另外可以預期未來獸人的戰術及新牌組的設計一定會更多樣化及更開放,打出更多卡牌直到回合結束為止,像「CS79 哇!」、「CC49 圍毆」和「CS75 直接找頭!」都會重新找到它們的定位。

 

EW42 戰吼震天!」即將到來。再過不久,戰鎚:入侵的玩家們都會看到一股勢不可擋的綠皮戰士人海戰術衝過來。你將要如何來對付牠們,還是用老套的方法,還是用全新花樣的驚喜戰術來招呼牠們呢?「為舊世界而戰」戰鬥補充包將在2012年第四季跟大家見面,敬請期待!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42 戰吼震天! (0/3/-/-) 任務卡 重大任務

將本卡牌打到對手的任何區域中並由你來控制它。

當你分配戰鬥傷害到這個區域時,你可以把那些戰鬥傷害中任何數量的傷害放置到本任務卡上來代替。

強制:當本任務卡被放置第3個傷害指示物時,犧性本任務卡來讓你在本回合的當前戰場階段之後獲得另一次額外的戰場階段。

 

CS79 哇! (3/2/-/-) 戰術卡

行動:每個攻方部隊獲得2個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CC49 圍毆 (0/1/-/-) 戰術卡

行動:戰鬥傷害無法被消除,直到本回合結束。

 

CS75 直接找頭! (1/1/-/-) 戰術卡

行動:將一個目標設施翻面。如果它是一個部隊,它可以留在場中(不當作剛打出),本回合結束時把其犧牲。其他或不能共存的,立即把它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