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592

 

 

戰鎚:入侵 喋混新聞 諸神之盾真的抵得住死靈術嗎? 20120925

 

你知道「LE29 阿克恩」嗎?他是一個大塊頭,非常可怕,殺人不眨眼,還可能不太喜歡小貓。

 

阿克恩並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曾幾何時,他是一個虔誠的西格瑪信徒,讓混沌大軍聞風喪膽。之後,自從他錯讀了(還是讀對了?)一本書。那本瘋狂死靈術預言的著作完全改變和腐化了往昔的聖殿。從此,阿克恩放棄了他的舊神,獻身於毀滅性力量和收集混沌六寶藏,最終成為了所有混沌神集結成的戰將:「永選者」。

 

死靈術的預言

 

BQ112 死靈術的預言」可能對你的影響沒有像對阿克恩那樣大,但它所帶來的效果,確實是物超所值且非常誘人。讓我們面對它,感受它吧!只要這一張卡牌就可以讓你把遊戲弄得翻天覆地。簡單來說就是當你想抽到最後決勝的卡牌時,「BQ112 死靈術的預言」可以如你所願。現在,你有辦法在你需要一張卡牌時,獲得該張卡牌了。

 

 

如果你已經證明你自己確實是混沌忠實的追隨者時,要打出「BQ112 死靈術的預言」實在算是便宜,它能夠把任何其他的混沌卡牌從牌庫深處上升到牌庫頂部。在你的回合早期打出它時,像在你的任務階段之前打出它,你便能確保你想要的卡牌立即到你的手中。這是多完美的召喚啊!尤其是當你希望擁有一個強大的惡魔屬性部隊去發動進一步的戰鬥傷害來獲勝時。

 

如果你能夠多一點耐心的話,這張戰術卡也將會是在對手回合中打出的一張好牌,理想的情況就是剛好犧牲對手想要把你移出遊戲的部隊。即使你真的要犧牲成為一個部隊,在非自己回合來使用這張戰術卡還算是完美的一招。當你已經知道你的哪個部隊可以並希望在你的回合被摧毀時,你可以用它來以確認「BQ96 十三議會」,這必定有你的好處。如果你正在從事一個涉及「CaC119  虜獲的火藥」的陰謀時,「BQ112 死靈術的預言」可以讓你對敵人作出大規模的支援卡破壞。從總體上看來,你可能會發現「BQ112 死靈術的預言」真正實力是在於它能夠操控你的牌庫頂牌是什麼。像「BQ72 希域毗恐魔」或「BQ13 邪神單齊的恩惠」這類卡牌會大大增加它的能力影響,尤其是在你能確保它們會碰到的是一張昂貴的史詩法術卡牌時。

 

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何不從現在就開始安排你未來的犧牲,來顯示你對毀滅性力量和死靈術的預言的奉獻呢?

 

當戰鎚:入侵卡牌遊戲【喋血征途循環】中的戰鬥補充包「諸神之盾」到來時,便是「BQ112 死靈術的預言」這個卡牌遊戲未來之日,敬請期待!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LE29 阿克恩 (7/5/3/3/3/5) 傳奇卡

行動:當「阿克恩」進行攻擊時,支付X個資源來向目標部隊造成X點傷害。

 

BQ112 死靈術的預言 (0/5/-/-) 戰術卡

行動:犧牲一個部隊來搜尋你套牌庫中的一張混沌卡牌,展示該卡牌並將你的套牌庫洗勻。之後,將該卡牌放到你的套牌庫頂。

 

BQ96 十三議會 (2/-/-/-) 支援卡 斯卡文魔鼠

毀滅陣營限定。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棄掉你套牌庫的頂牌。如果可以,選擇一個與該棄掉卡牌相同印製費用的目標部隊。直到本回合結束之前,如果該目標部隊被摧毀,你抽取4張卡牌或獲得4個資源指示物。

 

CaC119 虜獲的火藥 (1/-/-/-) 支援卡 附加物

附加到一張目標支援卡上。被本物附加的卡牌獲得1個能力圖示。

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展示你套牌庫頂的首張卡牌。摧毀在這個區域中與該被展示卡牌相同印製費用的所有支援卡。

 

BQ72 希域毗恐魔 (2/2/1/1) 部隊卡 惡魔

行動:腐化本部隊來展示你套牌庫的頂牌。如果展示出來的卡牌是一張法術或史詩法術戰術卡時,你只需支付等同於該卡牌忠誠符號數目的資源指示物便可以打出它。否則,棄掉這展示的卡牌。

 

BQ13 邪神單齊的恩惠 (2/3/-/-) 戰術卡 法術

行動:棄掉你套牌庫的頂牌。獲得相當於被棄掉卡牌印製費用的資源指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