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678

圖文部落格:

 

 

戰鎚:入侵 烽火新聞 飲血之日 20121024

 

再過不久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無盡烽火循環】中第一款戰鬥補充包「鮮血祭日」便會跟各位玩家乳面,當中大家會看到部隊的全新關鍵字「伏擊」和「突擊者」,另外還有部隊會使用全新的經驗系統;這個系列當中還會出現首度亮相的「重大任務」屬性任務卡;除此之外,當然還有我們全新設計的低費用傳奇卡了。

 

上一個循環是以一位女黑暗精靈傳奇來作結,她是妖魅的「BQ102 安娜斯勒.海爾嬪」。接下來的這個循環也由女黑暗精靈傳奇來揭開序幕,但她是不怎麼美麗的「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

 

我們才沒那麼膚淺去不在乎外表,我們所關心的是「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更深層的東西。「LE37 莫拉西」 禁止女巫后海勒伯倫使用「CS109 血之鍋」,來恢復她的青春容顏,即使是用濁齊來作標準,這也讓海勒伯倫深感痛苦和不滿!在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中,「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已經準備好將你對手的牌庫變成好發洩憤怒的對象了。

 

老巫后的痛苦

 

 

當我們第一次看到新傳奇時,所有人心中都有一個疑問是:它們是否真的值得呢?它們所提供的好處,真的足以彌焚城三區才贏得的付出嗎?在的情況下的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大概不用你去太煩惱了。當你的目標是把對手牌庫裡的卡牌都掃光光時,誰又會去在乎要去焚城幾個區域呢?當然,你仍然需要進行攻擊才能享受到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所帶來的好處,但你是可以投機取巧的,攻擊為對方防守較弱的區域,將傷害分散三個區域讓對手疲於奔命。

 

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和其他即將到來的黑暗精靈卡牌,提供牌庫破壞流很大的優勢,甚至有能力應用在高水平的比賽中。她不僅有利於振興這一流派,她也讓玩家有機會首次看到如何能夠在【無盡烽火循環】當中的新傳奇裡得到好處,和早期就有能力提供給所有區域使用。這些傳奇必定引起大家的興趣,因為它們讓你在早期產生以這樣的傳奇卡為核心的打牌策略。

 

以古器物來當個例子,如果你的牌庫中包含了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它一定會從「BQ81 西利安之眼」和「BQ41 死靈之書」中獲得好處。如果競爭力不是所有你所關心的話,注意一下「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肯尼的高階女祭司和「MC35 狂暴的女巫精靈」的領導者,一定可以完美融入一個女巫主題的牌庫中。

 

沒人能進入

 

 

隨著女巫們入侵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之後,「鮮血祭日」又會如何幫助秩序陣營來阻擋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這種來勢洶洶的新威脅呢?高等精靈將會有一隻新的龍投入戰場,而帝國會設置好他們的瞭望台來獲得戰略上的優勢,矮人全力以赴地建設一個完美的防禦工事…「EW06卡拉克.席恩之門」,這個完成之後便算是朝完美防禦邁出一大步。這種獨特的支援卡不僅限制了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的機會主義,它還會干擾許多對手的計劃,迫使對手在還沒拆掉「EW06卡拉克.席恩之門」之前,必須去面對防禦者集中和有防禦工事存在的其他區域,使得對手順利獲勝的情形是難上加難了!

 

敬請期待【無盡烽火循環】的戰鬥補充包「鮮血祭日」跟大家的見面!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 (3/2/1/2/1/3) 傳奇卡

強制:當這張傳奇卡進入場中時,對於這場遊戲的剩餘時間而言,只焚城2個區域是不會讓你獲勝;取而代之的是,你必須焚城3個區域才能贏得遊戲勝利。

 

當本傳奇參與一場攻擊時,守方對手的首都所遭受的每點戰鬥傷害,都會讓守方對手必須從他的套牌庫頂部棄掉一張卡牌。

 

LE37 莫拉西 (5/4/1/1/1/3) 傳奇卡

行動:支付2個資源來選擇一個目標部隊。該目標部隊失去所有能力圖示,直到本回合結束。

 

CS109 血之鍋 (4/1/2/-) 支援卡 攻城

王國區。強制:當這個區域被攻擊時,向一個目標攻方部隊造成1點傷害。

 

BQ81 西利安之眼 (4/-/-/-) 支援卡 古器物.預兆

毀滅陣營限定。附加在你控制的一位目標英雄或傳奇上。本卡牌不會成為卡牌效果的目標。

行動:腐化本卡牌來檢視一位目標玩家套牌庫頂的5張卡牌。棄掉當中最多2張卡牌,把其餘的卡牌以任何次序放回去該套牌庫頂。

 

BQ41 死靈之書 (4/-/-/-) 支援卡 古器物.大型書本

毀滅陣營限定。附加在一位目標英雄或傳奇上。本卡牌不會成為卡牌效果的目標。

行動:腐化被本物附加的英雄或傳奇來把任何棄牌堆中的一個目標部隊放入場中並受你控制。

 

MC35 狂暴的女巫精靈 (3/1/1/3) 部隊卡 女巫精靈

行動: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將目標玩家套牌庫頂的2 張卡牌棄掉。

 

EW06卡拉克.席恩之門 (3/3/1/-) 支援卡 防禦工事

除非你控制的每個其他區域都處於焚城狀態,否則這個區域不能被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