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703

圖文部落格:

 

 

戰鎚:入侵 烽中新聞 血洗舊世界 20121101

 

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無盡烽火循環】中第一款戰鬥補充包「鮮血祭日」,會讓戰場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激烈。「鮮血祭日」打開我們進入【無盡烽火循環】動盪時代的序幕,它也開闢了全新戰術思維。「鮮血祭日」引進了「伏擊」和「突擊者」兩個關鍵字,很多在攻擊時會觸發能力的部隊,全新經驗系統讓你的部隊實力增強,還有全新類型的傳奇卡。

 

即使「鮮血祭日」引進了如此豐富的新能力和以戰場為中心的部隊,它也還增加了現有的戰略深度和多樣性。黑暗精靈抓取奴隸而進行襲擊,矮人為了他們首都的安危而關上大門,帝國的人倒全心投入靈活多變的戰術,高等精靈從龍那兒獲得能力和資源指示物,獸人在攻擊時獲得能力,混沌大軍從毀滅性力量當中獲得摧毀對手的能力。如果你熱中於戰鎚:入侵卡牌遊戲裡節奏快的激烈戰鬥的話,你一定會喜歡這個以作戰為重點的戰鬥補充包!

 

 

整軍經武

 

在先前的介紹中,我們已經看到「鮮血祭日」可能會利用一些卡牌來塑造戰鬥的情況,如:「EW07路維.史瓦茲漢姆」、「EW06 卡拉克.席恩之門」和黑暗精靈的傳奇「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現在,我們很高興邀請到資深玩家Torsten Kramer來為大家探討一下,如果玩家選擇跳過他的戰場階段時,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是個被虐狂,至少當它涉及到艱難的抉擇時是的。到現在為止,戰鎚:入侵卡牌庫變得如此之大,建構牌組時你便必須做出艱難的決定。當你把新的卡牌加入牌組時,可能會把不久前的新卡牌又突然被降級到備用狀態,這一定會讓你感到不安,你也會擔心自己會不會犯了大錯誤。這是痛苦的經驗,但也是最棒的經驗,因為我們可以選擇的遊戲,不再只有單一的、明確的唯一策略。隨著每一個新的戰鬥補充包的到來,選擇便因此而成長,這麼多的卡牌實在是多麼的美好,感到煩惱是因為你找不到它們該有的定位而已。打個比方:「EW20 整軍經武」。這張戰術卡可以給你一個驚人的早期資源的提升,它可以在任何比賽中讓你迅速趕上你落後的進度。事實上,「EW20 整軍經武」是非常好的一張卡牌,這樣的卡牌你便應該毫不猶豫地放到你的牌組中,但你又要如何才能騰出空間給它呢?捫心自問你真的想要從中獲得好處嗎?你必須有在一個任務階段時打出這張卡牌卡。然後,你必須跳過你的戰場階段。不過,如果你略過你的戰場階段,你將不能夠利用許多其他來自【無盡烽火循環】的強大能力卡牌了。這將是一個痛苦的決定,但這也是我所喜歡的那種痛苦決定。你要攻擊,還你要「EW20 整軍經武」呢?任何選擇都是正確的選擇。

 

無論你是要整軍經武,還是直接進到充滿刺激的【無盡烽火循環】新戰場裡,有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戰爭的時刻已經到來了!這就是「鮮血祭日」的日子…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07路維.史瓦茲漢姆 (4/3/3/3) 部隊卡 騎士‧旗手

堅韌X

X等於附加在本部隊上的經驗數。

行動: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或防禦時,附加1點經驗到本部隊上。

 

EW06卡拉克.席恩之門 (3/3/1/-) 支援卡 防禦工事

除非你控制的每個其他區域都處於焚城狀態,否則這個區域不能被攻擊。

 

EW01女巫后 海勒伯倫 (3/2/1/2/1/3) 傳奇卡

強制:當這張傳奇卡進入場中時,對於這場遊戲的剩餘時間而言,只焚城2個區域是不會讓你獲勝;取而代之的是,你必須焚城3個區域才能贏得遊戲勝利。

當本傳奇參與一場攻擊時,守方對手的首都所遭受的每點戰鬥傷害,都會讓守方對手必須從他的套牌庫頂部棄掉一張卡牌。

 

EW20 整軍經武 (0/-/-/-) 戰術卡

限用。在你的任務階段時打出。

行動:你獲得2個資源指示物及抽取2張卡牌。在這個回合中,你沒有戰場階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