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769

 

 

戰鎚:入侵 烽矮新聞 堅定信念 20121204

 

今天很高興為大家預告無盡烽火循環】中最後一款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的消息!

 

帝國的男兒們在邊境那裡,同心協力地抵抗著混沌大軍和其他毀滅勢力的入侵。來自「堅定信念」戰鬥補充包當中的60張全新卡牌(一式三份,共20款卡牌)將秩序陣營和毀滅陣營帶到災難性對抗的戰場裡,帝國從它的魔法師、支援卡及傳奇卡「EW101 巴爾塔薩.蓋爾」中獲得力量。他們真的有足夠的防禦力去守住惡魔、龍,和獸人的來犯嗎?這是一個絕望的時刻,傳聞也說終結的時間已經來臨了。不過,帝國的戰士們並不孤單。「堅定信念」戰鬥補充包給了高等精靈和矮人全新的戰術卡,以及全新的部隊來為自己的王國捍衛到底至死不渝。

 

 

隨著舊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堅定信念」戰鬥補充包迎來【無盡烽火循環】中新的關鍵字:「伏擊X」及「突擊者X」,一起進入最後的戰役中。技巧和陷阱會否贏過卓越的戰術呢?又或者一個軍隊的崛起能否單靠蠻力就成功呢?

 

 

愈戰愈勇

 

在整個【無盡烽火循環】中,每個玩家種族都獲得以屬性為基礎來支持牌組的戰術卡或支援卡。在「堅定信念」戰鬥補充包中,矮人靠的是「殺戮者」屬性來進行能力的提升。

 

EW107愈戰愈勇」是一張有主題性的戰術卡,它加強了那些離開原來的堡壘,而遊盪在野中尋找戰鬥機會的惹人厭的矮人,讓他的粗魯更加粗魯,甚至結果是屍橫遍野。在牌組中包含有多張殺戮者時,這張戰術卡可以成為一個驚人衝擊力的來源。殺戮者喜歡這種好戰的生命,你可以確定的是極端暴力和堅韌的人永遠都有生存的機會。當「EW107愈戰愈勇」帶來了戰鬥的獎勵時,如果加上像「EW105 復仇殺戮者」那樣好戰的部隊的話,這樣來自「EW107愈戰愈勇」的堅韌獎勵便能發揮更大的效益。

 

 

 

雖然「EW107愈戰愈勇」只有1點堅韌看起來好像不太起眼,但是因為它是來自於一張戰術卡,所以你可以在對手採取一個行動並以為十分有把握殺死你的部隊之後,回應這張戰術卡到行動鏈上去。無論你是使用它來挫敗一個飢餓的「LE53 血龍騎士」,或者是從「MC53 邪神單齊的術士」那裡死裡逃生,有時候1點堅韌便足以力挽狂瀾了。你甚至可以積極地利用它與「AU45 引蛇出洞」形成組合技,來確保戰場上的主導地位。

 

最後,「EW107愈戰愈勇」在戰鬥中是一張非常有主題的卡牌,這對於熱中病態性的危險矮人殺戮者的粉絲來說,提供了一些如虎添翼的牌組變化。在「堅定信念」戰鬥補充包中,它跟「EW105 復仇殺戮者」配對和其他殺戮者配對,在【無盡烽火循環】中都可以進一步支持在戰場上發揮的部隊控制流的操作。

 

看到這些全新的矮人殺戮者等不及要上陣了,在「堅定信念」戰鬥補充包中還有更多以戰鬥為中心的全新部隊等著大家去發掘喔!敬請期待2013年第一季上市的消息!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101 巴爾塔薩.蓋爾 (3/2/1/2/1/3) 傳奇卡

強制:當這張傳奇卡進入場中時,對於這場遊戲的剩餘時間而言,只焚城2個區域是不會讓你獲勝;取而代之的是,你必須焚城3個區域才能贏得遊戲勝利。

附加在本傳奇上的每點經驗值都讓你在你的回合時少支付1點費用來打出第一張卡牌。

行動:當本傳奇進行攻擊時,附加1點經驗到本傳奇上。

 

EW107愈戰愈勇 (1/3/-/-) 戰術卡 殺戮者

行動:直到本階段結束為止,你控制的每個殺戮者屬性部隊在戰鬥中都造成+1點傷害並獲得「堅韌1」。

 

EW105 復仇殺戮者 (3/1/1/3) 部隊卡 殺戮者

矮人限定。

當你的首都遭受戰鬥傷害時,你可以從你的手牌中把本部隊放入場中到你的戰場區裡。

 

LE53 血龍騎士 (4/-/2/4) 部隊卡 不死‧吸血鬼

毀滅陣營限定。

行動: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向防禦區的目標部隊造成相等於本部隊的能力圖示數目的傷害。

 

MC53 邪神單齊的術士 (3/1/1/3) 部隊卡 術士

行動:當你從手牌中打出一個設施時,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本部隊上。之後,向目標部隊造成X點傷害。X等於本部隊上面的資源指示物數目。

 

AU45 引蛇出洞 (1/2/-/-) 戰術卡

行動:選擇2個各自位於不同戰場區的目標部隊。兩個目標部隊各自計算它們的能力圖示數目,並各自造成對方相當於自己能力圖示數目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