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801

 

 

戰鎚:入侵 烽混新聞 開始復仇20121213

 

【無盡烽火循環】的第二款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打開了你在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復仇之路!

 

【無盡烽火循環】把新的焦點放到戰場上,其多變的戰術包括有「伏擊X」和「突擊者X」的關鍵詞,讓你的部隊靠著戰場上的行動與游擊戰術出其不意地對付對手並收集資源。在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的10個全新部隊當中,有6個部隊擁有「伏擊X」或「突擊者X」關鍵字。除此之外,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還引入了全新的支援卡和戰術卡來豐富的戰場階段,增加遊戲快節奏的作戰策略和動力。

 

 

在混亂不明的戰鬥中,高等精靈們以他們的納加瑞席傳奇「EW21 暗影王阿里斯.阿納爾」馬首是瞻,「EW21 暗影王阿里斯.阿納爾」是曾經入侵那加羅斯並全身而退的唯一兩位高等精靈的其中一位,他是一位非常難以捉摸的人,加上他那永恆渴望復仇的心,使得他精於「伏擊」。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把這位傳奇人物帶來了復仇的戰場中,並允許他帶領他的追隨者從陰影中發動大大小小的致命衝突。然而,高等精靈們不是唯一獲得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所給予驚喜的種族。

 

 

留心召喚出來的東西

 

當舊世界的其他種族成受到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裡的「伏擊X」或「突擊者X」關鍵字所影響的同時,混沌戰團卻運用不同的方法來征服的戰場,那就是「蠻力」!

 

「蠻力」一點都不精細,而且是獸類常用的行為。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召喚了「EW33 沙格特戰將」到戰場上,這一張部隊卡可以有能力單靠它本身,用一次攻擊便將一個區域給焚燬掉。EW33 沙格特戰將」是屬於最古老的怪物之一,全身充滿了混沌的力量。牠們在人類誕生之前利用毀滅性的力量進行交換,使得牠們成長得如此巨大,你對手的手牌中會一張卡牌都會增加牠的能力圖示數量和生命值。

 

 

 

當然,這個“X”值除了關係到「EW33 沙格特戰將」的能力圖示數量和生命值,它加關係到牠的費用,這意味著這個龐然大物的破壞力,也可能需要付出一個昂貴的費用才能加入你的行列當中。對於混沌的粉絲玩家們來說還算幸運的是,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當中還包括了史詩法術屬性的戰術卡:「EW34 混沌召喚」,這張戰術卡允許你支付兩個資源便能打出你強大的「EW33 沙格特戰將…和當然毀滅性的力量也把你的套牌庫吃了一大塊走掉。靠著這樣的召喚,像「EW33 沙格特戰將」或「CS92 嗜血狂魔」等類似的強大部隊必定能夠讓你的敵人感到驚訝。當打出多張「EW34 混沌召喚」,並靠燃燒你的套牌庫來支付牠們費用的同時,你也可能把自己的套牌庫帶到危險的邊緣。不過,像利用如此強大的怪物群去蹂躪對手的戰場,大概不用幾回合對手就受不了囉!

 

尋找你的復仇方法

 

憑藉全新的「伏擊X」和「突擊者X」部隊,及以戰場為中心的戰術,戰鬥補充包「誓死復仇」提供了舊世界的種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理由去加入戰場並爭奪霸主的地位。

 

敬請期待「誓死復仇」戰鬥補充包的消息!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21 暗影王阿里斯.阿納爾 (3/2/1/2/1/3) 傳奇卡

強制:當這張傳奇卡進入場中時,對於這場遊戲的剩餘時間而言,只焚城2個區域是不會讓你獲勝;取而代之的是,你必須焚城3個區域才能贏得遊戲勝利。

行動:當本傳奇進行攻擊時,把你控制的一個目標設施翻成面朝上。如果它是一個擁有「伏擊」關鍵字高等精靈部隊的話,觸發它的能力就像它剛伏擊一樣,並宣告它為攻方部隊;否則,犧牲那個目標設施。

 

EW33 沙格特戰將 (X/2/-/X) 部隊卡生物食人魔

本部隊獲得X個能力圖示。

X等於對手玩家當中最少的手牌張數。

強制: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每位玩家抽取一張卡牌。

 

EW34 混沌召喚 (2/4/-/-)  戰術卡 史詩法術

限用。

行動:說出一個數字並展示你套牌庫頂部的X張卡牌。X等於你說出的數字。把在這個效果當中展示出來的一個費用為X或以下的混沌部隊,放入場中到你的戰場區裡。棄掉剩下的已展示卡牌。

 

CS92 嗜血狂魔 (8/5/5/8) 部隊卡惡魔

發出的傷害不能被消除。

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每位玩家必須犧牲在這個相對應區域裡的一個部隊。

 

EW22 拯救戰俘 (0/3/-/-) 任務卡重大任務

將本卡牌打到對手的任何區域中並由你來控制它。

當你分配戰鬥傷害到這個區域時,你可以把那些戰鬥傷害中任何數量的傷害放置到本任務卡上來代替。

強制:當本任務卡被放置第3個傷害指示物時,犧牲本任務卡來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到每張你控制的且至少有1個資源指示物在上面的卡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