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鎚:入侵卡牌遊戲循環戰鬥包(小擴充)的選購小指南

 

 

戰鎚:入侵卡牌遊戲循環戰鬥包,每個循環都是一個月出一款戰鬥包的,中文版都是每包60張(20款卡牌一式三份)。但這麼多款循環戰鬥包對於不少想入門的朋友來說真的會有些不知如何挑選。循環戰鬥補充包跟大擴充(突襲烏蘇安、亡者的行軍及傳奇)不太一樣的是,大擴充的主題性及改變性是比較大的,套一句來說就是「成長性」比較大的;而循環戰鬥補充包在初期幾款補充包時,主題性其實不強,但它們的工作主要是增加卡牌的數量及種族的內容;一直到「首都循環」才漸漸將循環主題性成長出來。以下簡單介紹為大家介紹一下,從最近到最先出版的戰鎚:入侵卡牌遊戲循環戰鬥包吧!

 

6:【無盡烽火循環】(中文版陸續上市中):透過新加入的元素和部隊來震撼整個戰場階段,提供了在戰場上令人興奮的戰術運用能力。當中有全新的機制(種族限定、經驗及改變勝利條件)、關鍵字(伏擊X及突擊者X)、部隊卡和傳奇卡(費用比較便宜,但較弱的傳奇),使得【無盡烽火循環】可以讓戰鬥更具吸引力和難以預料。【無盡烽火循環】算是比較特別的一個循環,它改變核心遊戲非常多,改變份量足以跟大擴充相當。

 

5:【喋血征途循環】(中文版全部已上市):這款循環讓你進行任務的部隊終於可以獲得一些有形的獎勵,整個循環在於改革過往玩家輕視任務卡的習慣,特別加強了任務卡的設計,讓任務卡更加靈活,更有實質效果(甚至還有打入對手區域的任務卡呢);而且每個種族都引入了強大的全新傳奇卡,以及古器物屬性支援卡;【喋血征途循環】一定能夠振興你的遊戲,包括你對任務卡開發出來的全新用途。

 

4:【首都循環】(中文版全部已上市):引入令人興奮的全新的協同作用,每個種族都加入了強大能力的建築物支援卡「首都中心」及防禦工事,並強調每款戰鬥補充包都由一個主要種族的卡牌所組成,【首都循環】還帶來「驚恐X」關鍵字,對你的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牌組構築帶來全新的戰略。【首都循環】是迄今唯一的種族主題式戰鬥補充包,對於有固定種族偏好的玩家來說,以及新手玩家來說,都是非常推薦的戰鬥補充包,各款戰鬥包主題種族如下:天命城混沌、鳳凰王之領土高等精靈、鐵岩獸人、卡拉茲.阿.卡拉克矮人、寒冬之城黑暗精靈、帝國王座帝國。

 

3:【摩爾斯里布循環】(中文版全部已上市):加入了神秘的木精靈到秩序限定的中立種族中,以及將全新的重點放在每個種族對於「設施」的使用當中,讓核心規則中只會加區域生命值的「設施」,變成其他卡牌文本中觸發效果的主角,大大增加建設「設施」的動力;使得【摩爾斯里布循環】也讓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牌組構築帶來全新的戰略。

 

2:【死敵循環】(中文版等待上市中):這個循環要探討的是種族之間的敵意,擴大每個種族對於自己世仇的對抗能力:矮人面對獸人,帝國對抗混沌,高等精靈要對付的是他們血海深仇的親戚黑暗精靈。

 

1:【腐化循環】(中文版全部已上市):這個循環當初最主要是用來增加核心裝遊戲裡各個種族的新卡牌,更多高等精靈及黑暗精靈的卡牌,另外還引入斯卡文魔鼠這個類人形鼠中立種族,以及每個種族的專屬聖物屬性支援卡(第5款次元石編年史)和史詩法術(第6款奧術之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