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842

 

 

戰鎚:入侵烽暗新聞在舊世界戰爭中俘虜20130102

 

各位玩家,新年快樂!這是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中文版今年的第一篇,希望大家記得多多支持我們的戰鎚:入侵卡牌遊戲喔!

 

雖然在現實中奴役制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但在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中,殘酷的奴役主題對於黑暗精靈而言卻有著極其重要的利益和樂趣所在。有什麼理由不要去享受控制對手部隊的快感,甚至連他最強大的英雄都受到你的支配,反過來對付你的對手呢?將對手的「CS92 嗜血狂魔」或「EC63 弗里德里希‧赫姆萊」偷過來將乎可以讓整個戰局豬羊變色。而濁齊已經有很多的方法可以來獲得奴隸了。在【無盡烽火循環】之前,他們早就學會控制場中任何的部隊,或把部隊從棄牌堆挑出來。到了當下的【無盡烽火循環】,在第一款戰鬥補充包「鮮血祭日」中,濁齊獲得了「EW02 俘虜奴隸」,它讓你直接從對手的套牌庫中俘虜部隊。

 

 

你的就是我的

 

但黑暗精靈真的覺得自己已經抓夠奴隸,或嫌抓奴隸的方法太多嗎?當然不可能啦!即將到來的戰鬥補充包「為舊世界而戰」,不僅會為你帶來能夠在戰鬥後俘虜對手部隊的一個部隊,而且還帶來了一張新的魔咒屬性卡「EW57 擄獲心智」,它將會讓你的對手不再有任何安全的避難所來躲掉你的奴役了。你不只可以從對手手牌中獲得部隊,甚至你還可以想怎樣用它就怎樣用它。當你用這個好主意來竊取對手最好的部隊時,對於支持費用而言,你需要支付的比起對手還是便宜了不少,並與所有其他奴役效果一樣:就是敵消而我長。雖然像「EC57 尋找新奴隸」這樣的卡牌已經很常用來增加牌組摧毀流的實力了,但EW57 擄獲心智」還同樣可以有效地使用在棄掉對手手牌流的牌組中,它可以進一步減少對手手牌的規模,還有搶走他本來要極力保護免於被你其他棄牌效果影響的最珍貴部隊。

 

 

 

但是只有你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當雖然你已經順利地俘虜對手的部隊時,但有時候你還是不得不看好你的奴隸們,讓他們為你去賣些命吧!也許你對奴隸一開始的印象都是一群無用的,只會一天到晚因為你不餵他們而在餐桌上抗議的傢伙。好吧,從現在起你可以歡呼了!棒呆的「EW58黑格.葛雷夫礦坑」,它讓你可以一直享受奴役那些你控制但不擁有的部隊所帶來的好處。奴隸對原來主人的忠誠度越高,它們所帶給你的好處就越大。即使你所使用效果只會讓你控制的對手部隊一個回合而已,你仍然可以在這短短的奴役過程中,強迫對手部隊經歷一個人不如死的痛苦經驗。把它送出去為你賣命你,然後丟進去礦坑去為你勞動,然後再「EC17鞭打奴隸」,或把它送進「MD29 奴隸監獄」。現在奴隸制度將為你們開創一個最偉大的時代呢!

 

…哦,部隊或你的對手是沒他們的份,絕對只有身為濁齊的你才能共享榮華富貴的。

 

謝謝,Torsten Kramer的分析!

 

當你要去征服舊世界時,你會對你的敵人做些什麼呢?你會利用EW57 擄獲心智」、「EW58黑格.葛雷夫礦坑」、以及其他來自【無盡烽火循環】的黑暗精靈詭計,來迫使對手部隊來為你賣命嗎?敬請期待「為舊世界而戰」戰鬥補充包的消息!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S92 嗜血狂魔 (8/5/5/8) 部隊卡惡魔

發出的傷害不能被消除。

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每位玩家必須犧牲在這個相對應區域裡的一個部隊。

 

EC63 弗里德里希‧赫姆萊 (5/2/5/5) 部隊卡英雄‧魔法師

強制:當本部隊在戰鬥中受到對抗時,對全部攻方部隊及守方部隊造成1點不能消除的傷害。

 

EW02 俘虜奴隸 (0/3/-/-) 任務卡重大任務

將本卡牌打到對手的任何區域中並由你來控制它。

當你分配戰鬥傷害到這個區域時,你可以把那些戰鬥傷害中任何數量的傷害放置到本任務卡上來代替。

強制:當本任務卡被放置第3個傷害指示物時,犧牲本任務卡來搜尋守方對手套牌庫頂部5張卡牌,將當中一個部隊放入場中到任何區域裡,並由你來控制它。將對手的套牌庫洗勻。

 

EW57 擄獲心智 (1/3/-/-) 戰術卡魔咒

行動:檢查一位目標對手的手牌。之後,你可以從那位對手的手牌中打出一個部隊(只要支付它在卡牌上印製的費用即可,不用支付它的忠誠費用)到任何你的合法區域中並由你來控制它。

 

EC57 尋找新奴隸 (2/2/-/-) 戰術卡

行動:把在本回合進入一位對手玩家棄牌堆的一個目標部隊,以腐化狀態放入場中到你的任何區域裡。

 

EW58黑格.葛雷夫礦坑 (3/1/1/-) 支援卡建築物

行動:腐化一個由你控制但非擁有的部隊,並在以下項目中擇一進行:你抽取X張卡牌;或者是你獲得X個資源指示物。X等於那個部隊的忠誠符號數目。

 

EC17鞭打奴隸 (0/2/-/-) 戰術卡

行動:你犧牲一個部隊來讓你抽取2張卡牌。

 

MD29 奴隸監獄 (2/2/1/-) 支援卡建築物

在本卡牌上的每個資源指示物都讓本卡牌獲得1個能力圖示。

行動:犧牲一個部隊來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每回合限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