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變:大災變隱:隱秘王國)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179

 

戰鎚:入侵新擴充新聞隱秘王國 20130606

 

「在地極之門崩壞之後的千萬年,受制於混沌的直接威脅,蜥蜴人都只好生存在相對性隱蔽之地,但是他們周圍的世界卻還是一直改變。」-戰鎚:蜥蜴人

 

舊世界仍然在無盡的戰爭中痛苦地掙扎著。自古以來的仇恨和強大的野心,讓世界上各大種族之間產生衝突,即使是那些長期保持中立的種族,也不可能一直保持獨善其身的

 

我們很高興為大家宣布即將發表的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第五款大擴充版:「隱秘王國」!

 

露斯契亞的蜥蜴人從牠們的叢林家園,千里迢迢來到整個舊世界當中去伸張牠們主人的律法。在亞塞羅倫森林裡,木精靈渴望復仇並已經準備好戰爭。在斯卡文魔鼠的地下王國裡,牠們群起計劃陰謀及大量繁殖。同時,舊世界的吸血鬼伯爵和不死族對鮮血更加渴望,並開始將他們的注意力放到所離棄的西爾瓦尼亞邊境當中。

 

【隱秘王國】裡,這四個中立種族將發動他們的襲擊!

 

這些種族在成為一個能夠使用的種族時,我們為它們完備了自己的首都、傳奇卡、種族特定的支援卡、一整組全新的部隊卡、以及強而有力地支援卡來撐起各個種族的主題和策略機制。在【隱秘王國】裡的全新172張卡牌(包括4張首都卡和55張最大合法張數的玩家卡),讓玩家在建構斯卡文魔鼠的鼠群、木精靈的設施、以及通靈術和野蠻關鍵字的牌組時,變得更有趣和更有效。

 

 

回歸首都

 

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戰鬥是為了要統治舊世界而戰的。你必須首先建立起首都的實力才行。你的勝利取決於你能否焚燬對手的首都。

 

因此,每個遊戲中的種族都必須有自己的首都。帝國的人們統治著他們的宮殿和哨站。矮人守護著他們的卡拉卡。黑暗精靈在他們的那加羅斯寒冰尖頂中計劃戰鬥。即使沒有自己的王國,綠皮部落主宰著牠們所建立粗陋巢穴和龐大的營地,在那裡牠們可以進行下一波的戰爭!在【隱秘王國】中,蜥蜴人、木精靈、不死族、以及斯卡文魔鼠都獲得各自稱得上家園的首都了。

 

首席遊戲開發Brad Andres會為大家解釋這些首都是如何讓遊戲的中立種族,轉變為具有豐富的個性的全方位種族:

 

「在【隱秘王國】擴充版當中,最令人興奮的便是全新的首都卡了。玩家終於能夠從各自老巢派出自己喜愛的種族出來應戰了。這些首都沒有忠誠圖示,取而代之的是,在每個首都中都會有一個全新設計的特殊能力,以發揮其所屬種族的優勢。這些能力提供了每個中立種族卡,在現有的卡牌庫和【隱秘王國】擴充版當中的協同,並且首都的能力也加強了牠們種族的機制特性。」

 

 

為了取代忠誠圖示,每個中立種族的首都都會擁有一個種族圖示,這個種族圖示也會對應於【隱秘王國】中種族特殊首都規則當中。蜥蜴人和木精靈的首都是屬於秩序陣營的,而斯卡文魔鼠和不死的首都是屬於毀滅陣營的。每個中立種族的首都都允許種族特殊部隊及傳奇卡的打出。此外,每個種族圖標都連結到一個獨特的遊戲效果上。

 

在一個對你攻擊的攻擊解決後,你向參與這次攻擊的一個部隊造成1點不能消除的傷害。

 

在遊戲設定時決定起始玩家之後,你從你的牌庫頂部將1張卡牌放到每個區域裡成為一個設施(先從王國區開始,然後是戰場區,最後才是任務區)。

 

你在王國區及任務區都各擁有2[能力圖示]。你每個回合打入你的戰場區的首張斯卡文魔鼠部隊都少支付1點費用。

 

在遊戲設定時決定起始玩家之後,棄掉你牌庫頂部5張卡牌。

 

就如Bard所說的,這些中立種族的首都讓你更會使用各種族的特定部隊卡、支援卡和傳奇卡。它們加強了每個種族的個性和機制,給你充足的理由認為讓這些種族活出自己的特色,而不是作為另一個種族的支援者而已!

 

他們將成為傳奇

 

除了他們全新的首都之外,【隱秘王國】中的中立種族還會迎來全新的傳奇卡到他們的軍隊中帶領戰鬥。這些傳奇卡只能打在自己所屬的首都中,而且都每場比賽都有重大的影響。

 

 

就像「HK28 弗拉德馮‧卡斯坦伯爵」,這些強大的傳奇卡全面地增加了所屬種族的策略層次。當許多【隱秘王國】中部隊卡和支援卡都直接建立在他們種族的傳統機制上面,以及增加力量和多樣化到像野蠻和通靈術的關鍵字時,這些新的傳奇卡更加發揮了他們所屬種族的長處,並增加新的戰略。「HK28 弗拉德馮‧卡斯坦伯爵」確保你的棄牌堆不只是一個通靈術部隊臨時的棲息地,他把它轉換成你的據點。如果一切都已經死亡的話,就剩不死族獲得勝利!

 

進貢和協定

 

【隱秘王國】大擴充版遊戲中,主要帶來的是四個全新的可使用的種族,但對於其他種族的愛好者也不用失望。你還是會發現提供給帝國、矮人、高等精靈、混沌、獸人、黑暗精靈的全新部隊卡、戰術卡和進貢屬性卡牌。這些卡牌會進一步區分出種族的個性,例如帝國的機動性和黑暗精靈的嗜血特質等。同時,進貢屬性卡牌會針對這六個種族,允許你們去打造臨時的協定,讓你下一張所打出的非所屬種族卡牌時能夠忽略忠誠費用。

 

沒有一個是真正中立

 

在無盡的戰爭世界中,沒有任何種族是可以永遠保持中立的,【隱秘王國】大擴充版遊戲終於能讓你有機會派出你最喜愛的戰鎚種族去參與來勢兇猛且戰鬥節奏明快的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了!

 

做好戰鬥準備了嗎?【隱秘王國】大擴充版遊戲預定在2013年第三季跟大家見面!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HK28 弗拉德馮‧卡斯坦伯爵 (5/-/2/2/2/3) 傳奇卡不死‧吸血鬼

你可以從你的棄牌堆中打出這張傳奇卡,就像它是在你的手牌中一樣。

如果你的手牌和你的牌庫裡都沒有卡牌的話,你贏得遊戲勝利(取代輸掉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