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變:大災變)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257

戰鎚:入侵大災變新聞危機四伏 20130719

 

「在喋喋不休的法師咒語之下,高聳的城堡的骨架和支柱便破地而出。乾枯的土地裂開之後呈現的是一個又一個的萬人塚、一張又一張呻吟的面、以及不斷發出嘶嘶聲的熔岩。怪異的恐怖徘徊在曠野中尋找著新鮮的肉體,在這裡無處是安全的。」

戰鎚,【戰無止境】

 

雖然戰爭已經持續多年,但戰況卻沒有冷卻,反而不斷升溫。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第四款大擴充【大災變】已經上市了!

 

【大災變】裡的159張玩家卡牌(一式三份共53款卡牌)將引發的新一波利害關係,並且增加了多人遊戲規則,創造出一個不同於已往一對一遊戲的戲劇性全新體驗。這是第一次,玩家們可以在戰場中混戰。當奧術節點成為戰鬥關鍵的同時,每位玩家也將會努力地收集足夠的支配力,來建立起各自的優勢並打擊對手。

 

同時,每個種族都會獲得新的卡牌,這些卡牌都能夠使用於多人及一對一的遊戲模式,你將會發現混亂且動盪的大災變,帶來的卻是無限的全新可能!

 

 

奧術節點成為戰鬥的關鍵

 

【大災變】的多人模式中引入了一種全新的卡牌類型:「奧術節點卡」,控制這些新的奧術節點成為主導舊世界的重要關鍵。在多人遊戲中,你不再是只透過焚燒對手的區域就能贏得勝利了;相反,你必須獲得而守住支配力點數才能獲勝。在每個遊戲輪結束時,你所控制的每個奧術節點都會給予你一定數目的支配力點數。你能守住奧術節點越久,它便越能帶領你接近最終的勝利。

 

奧術節點不只是單純地讓你走上霸主之路而已。它們還會提供重要的好處及特殊的能力。在每個回合中,你可以從你的戰場區裡選擇一個未腐化的部隊,將它放置到一個你所操制的奧術節點上進行奧術能量的“引導。當你的部隊引導​​一個奧術節點時,你便惑獲得它所提供的獨特好處,有時候,這些好處可能會成為你贏得舊世界戰爭的關鍵。

 

 

 

當你和對手的戰鬥一來一往時,焚燒區域,佔據有利位置時,即使只是單一點支配力都可能成為你會否獲得勝利的決定性因素。透過對「CA54 恐懼之火傳送門」進行引導並摧毀你用來引導它的那個部隊,你便能夠從一位對手手中偷取1點支配力。這個效果是額外於因為控制這個奧術節點而所已經提供的1點支配力喔!其他奧術節點也能夠在戰鬥中支持你的部隊,破壞你的敵人,或幫助你建立起脆弱的聯盟,但「CA54 恐懼之火傳送門」和它的特殊能力將直接讓你更接近勝利,而把你最有威脅的對手遠遠推開。

 

 

有時候為了取勝,你需要把握機會。奪取「CA59 法師之怒王座」成為了玩家們最大的賭注。因為它在每一個遊戲輪結束時提供了兩點支配力,這點足以證明控制這個奧術節點是至關重要的,但不管何時,當你取得它的控制權時,你都必須立即失去1點支配力。如果你能持續守住「CA59 法師之怒王座」的話,它每個遊戲輪所提供的兩點支配力,將很快讓你回本了;可惜的是,在戰鎚:入侵的浴血戰鬥中誰都無法保證能夠一直控制某個奧術節點。你必須決定自己是否要踏出第一步去爬上這座危險的「CA59 法師之怒王座」呢!

 

新形式的戰鬥

 

在【大災變】全新的戰鬥中,一切東西都改變了。你的首都所面對的不僅僅是一位對手而已,現在卻是多面受敵呢。你和舊世界將看到前所沒有的更大規模的戰爭。血流會成河,橫屍也會遍野,你必須透過巧妙地控制奧術節點及支配力,才能讓自己贏得最終的勝利。

 

戰鬥會越來越大,比以往任何時候的戰鬥都更為血腥,【大災變】裡的新卡牌將會帶給大家扣人心弦的互動。趕快收集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全新大擴充【大災變】中文版吧!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54 恐懼之火傳送門奧術節點卡(1)

強制:當本奧術節點被引導時,摧毀正在這裡進行引導的那個部隊,並偷取一位目標玩家的1點支配力。

 

CA59 法師之怒王座奧術節點卡 (2)

強制:當你拿到本奧術節點的控制權時,失去1點支配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