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變:大災變)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268

 

 

戰鎚:入侵最新官方FAQ 2.1 20130725

 

官方常見問題中文版1.9 (基於FFG FAQ 2.1 )

http://forum.wargames.com.hk/showtopic-2523.aspx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ffg_content/warhammer_lcg/FAQ/WHI-FAQ.pdf

 

為戰鬥而練兵:來自遊戲開發師的話

 

在上一次那個重大FAQ更新之後,在比賽當中我們已經看到了種族的多樣性增加,牌組的變化與遊戲的策略性也向前跨躍了一大步。這次的FAQ更新旨在進一步改善遊戲策略及多樣性。它增加了一些卡牌到限卡列表中,從而打破了一些過強的卡牌組合技,迫使玩家在構築牌組時必須做出更多有意義的取捨。

 

此外,有些卡牌也會在這次的FAQ中予以勘誤,以避免玩家濫用並限制它們在遊戲中整體的影響。這些卡牌包括了「CaC84 老鷹的召集」、「CaC82 莫克的拳頭」和「BQ38 史諾達林的入侵」。其他有些卡牌則受到限卡,具體如下:

 

 

 

EW41 烏札格」及「BQ6 數不盡的獸人群」是獸人控牌牌組中非常受歡迎的卡牌,甚至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已經提升為主角的程度。這次對它們限卡旨在創造出這個特殊牌組更多的選擇,和迫使玩家們去思考牌組構築的取向。

 

 

 

BQ79 歡愉的膜拜」已經被限卡了,這是因為黑暗精靈當前的卡牌池已經蘊藏著一個不健康的全控水平。我們覺得玩家應該要對他們牌組如果控制遊戲這個議題中做出艱難的選擇,所以這張卡牌需要限卡是有它的必要性。

 

再來,「EW120 終結時刻」從現在起也被限卡了。在最近的地區性錦標賽的賽季中已經看出來,以「EW120 終結時刻」為中心的牌組確實非常強大,甚至顛覆了整個遊戲的核心結構。因此限卡是必要的,以防止這張卡牌被濫用。

 

Brad Andres

Lukas Litzsinger

 

你是否準備好戰鬥以統治的舊世界了嗎?你會佔盡上風,還是對手在你面前耀武揚威呢?趕快更新最新的戰鎚:入侵FAQ來在戰鬥中磨練自己的知識,以便為了無休止的戰爭作出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