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寶奇巫一擴新聞 邪惡詛咒 20130905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329

 

 

決鬥已經拖了好幾天都還沒有分出勝負。只有卡莉絲塔偷取到寶物,還沒有巫師回去領「鹹鴨蛋」的說。不過來到第三天,身陷戰鬥中的巫師們開始感覺到自己腳下的迷宮有所改變。有人從另一個世界進入到這裡來,那是從未知悉的人。「你們實在太肉腳了,」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迴盪在迷宮當中。「像你們這樣的決鬥,只是暴露你們都是貪生怕死罷了。讓我真正給你們嚐嚐什麼才是死亡的滋味吧…」恐懼和痛苦的尖叫就像充滿能量的法術劃破整個迷宮。

 

我們很高興為大家宣佈,FFG將會為【奪寶奇巫】這款巫師對決的魔法戰鬥遊戲,推出全新的擴充版【邪惡詛咒】。這款擴充版遊戲讓第五位玩家加入戰場,另外還增添全新的迷宮地圖板和全新的傳送門。全新的魔法學派也會加入這次的戰鬥,讓你們去發挖掘魔咒術、死靈術和混沌術的可怕威力。「魔咒術」讓你將強大的符文蝕刻在迷宮的路徑上,誘捕那些越過它們的人。「死靈術」提供大量死亡處置的策略,而高深莫測的混沌能量則會不斷增強。

 

用未知的方式來重灌能量

 

【邪惡詛咒】將全新的能量加成混合物,增加迷宮當中的潛在危險和混亂的程度。「閃光能量」可謂比一般能量要強上許多,不過它不能使用來提昇移動速度。取而代之的是,「閃光能量」只用於提昇施放法術的威力、增加的傷害程度和延長法術的時間。

 

 

在這款擴充版遊戲中,還加入了另一種全新類型的能量:「隨機能量」。比起「閃光能量」來說,「隨機能量」是比較不可靠。當配合全新的魔法學派那些不可預知的威力時,「隨機能量」必須經由擲骰來產生能量,這意味著沒有人可以肯定他們手中隨時擁有多大的能力。

 

全新學派,全新法術

 

在【邪惡詛咒】擴充版中,會釋出三個全新的魔法學派到你的手中。「混沌魔法學派」為競爭激烈的巫師對決帶來了隨機的風格,以及不可控制的能力。透過引導混沌的能力,你將會獲得顯著的隨機能量,當它們能有效發揮時,將為你產生目瞪口呆的結果。無論是施放「隨機瞬移」、「隨機護盾」、抑或「隨機受害」,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混沌只有不確定。一名巫師能夠非物質化並取消攻擊,但如果他們會隨機瞬移遠離他們的敵人,或移向他們的敵人時,則沒有人可以預料到的。

 

研究「魔咒術」可以允許巫師去學習和在迷宮中刻銘各種魔咒。魔咒可能會導致失憶、疼痛、或者是不自主的瞬移,所以當玩家要派出他們的巫師進到有魔咒守護的走道時,務必三思而後行才好。「魔咒術」還會各式各樣的攻擊和反制法術,其中包括強大的詛咒,它會持續長時間折磨對手巫師。有些卡牌像「反制詛咒」甚至能夠讓你取消一個面臨中的攻擊,並立即回送出自己的一個攻擊呢!

 

 

另一方面,「死靈術」帶了來無盡的陰暗威力,讓你的巫師有能力去操控別的巫師的生死。當中有些法術會讓你從另一名巫師身上吸取生命,而另一些法術則可以將巫師包在骨骼盔甲中,讓你暫時躲過傷害。其他還有咒語甚至能夠讓你阻撓你的巫師死亡呢!

 

 

無論你用什麼方法取得勝利,【邪惡詛咒】必定能夠增強【奪寶奇巫】的遊戲體驗和戰鬥的策略性。透過全新的能量和全新的魔法學派加入,以及引進第五位玩家和第五塊迷宮板,也必定能讓大家創建出前所未有的【奪寶奇巫】魔法戰場。你只需要趕快採取行動,掌握全新的戰術和技能,否則會給有能力的巫師遠遠拋離喔!【邪惡詛咒】擴充版預計在2013年第四季跟大家見面(指定的原版遊戲,中文版暫時未有計劃),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