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二版三擴新聞闖入沼澤 20131011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414

 

在你們爬過小山丘,走過一座石橋之後,眼前所看到的並不是什麼繁華村莊,而是一片頹垣敗瓦。被殺害的村民散落在這座開墾地廢墟四周,許多建築物不是被夷為平地,就是被毀得四分五裂。在傾盆大雨當中,你們看到一些黑影在村莊裡移動,雖然很難認出它們是什麼,不過你們認為應該是村裡的倖存者。

 

【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發行最新擴充【巨魔沼澤】當中包括有全新的英雄職業、全新的怪物和一隻全新的邪惡副官,【巨魔沼澤】還準備了5個任務,你可以利用它們來作為一個大戰役劇情中的支線,也可以讓它們成為迷你戰役來進行遊戲,這次英雄們必須努力地在瓦爾達尼濕地發現腐敗之心。

 

致命的地區

 

越深入瓦爾達尼濕地,英雄們便越要面對那軟泥巴般不穩定地面。【巨魔沼澤】加入了一套全新的地形板塊,大部份都是土地被水域圍住的地形。當英雄們打算深入陰沉的黑暗時,他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被迫偏離路徑,並踩在沼澤的積水上。倒下的樹幹可以提供一個橫渡水域的捷徑,而中間的島嶼更是不可多得的重要所在,不過有時候唯一的辦法就是只能踏在水域上,去面對下面危機四潛伏的深潭。

 

 

當英雄決定闖入沼澤時,邪惡領主便會找到新的怪物,以及新的邪惡領主類型,來對付那些自以為勇敢的冒險者。正如我們在之前的介紹裡所說的,瓦爾達尼濕地是一個充滿危險的地方,任何敢於冒險進入其中的英雄,必定會發現自己正面對著全新疾病的怪物。「瘟疫巨蟲」在英雄的腳之下挖坑,準備捕食弱者和散播疾病到地面上。當「瘟疫巨蟲」從地面下突然冒出之時,兇猛的「鳥身女妖」便從天而下,成群攻擊並造成大傷害。

 

 

 

沼澤裡的怪物都是由一隻新的邪惡領主副官所領導的,牠就是可怕的巨魔:「波爾戈雷特」。雖然這隻怪物就像其他巨魔一樣呆呆的,但一般人都認為,牠出現在瓦爾達尼濕地,背後可能有著更加黑暗和更邪惡的目的。不過單就「波爾戈雷特」而言,牠便是一個可怕的敵人,牠會兇猛地攻擊任何膽敢接近牠的英雄。

 

光怪物就叫英雄們擔心的了,而在【巨魔沼澤】中,邪惡領主還獲得新的邪惡領主類型的使用:傳染者。透過使用新的感染指示物,邪惡領主便可以有機會對中招的英雄,施於長時間的一系列懲罰效果的邪惡領主卡。像透過「病菌污染」邪惡領主卡,你的每隻怪物都獲得感染英雄的能力,並配合適當的時機去棄掉感染指示物,你便可以讓英雄們屈服於你的腳下。

 

 

指引方向

 

當黑暗的沼澤似乎勢不可擋的同時,英雄們也獲得新血來加入,他們有著專業的能力,可以幫助照亮前方的道路。在之前的介紹中,我們己經說明過在【巨魔沼澤】中出現的全新英雄和英雄職業了。「神隱女路嘉娜」是一名拉達里精靈,擅長離群去收拾怪物;而透過她的森林達人本領,英雄們可以在一整個遊戲輪中對遠距攻擊免疫。

 

路嘉娜和她的能力都充分體現在全新的英雄職業「潛獵者」之中。「潛獵者」使用陷阱指示物,讓邪惡領主的怪物們好好享受各種把戲和陷阱。透過利用「設置陷阱」職業卡,一名擔任「潛獵者」的英雄便可以額外增加自己攻擊所造成的傷害,並傷害任何傻傻走過去怪物。陷阱也可能會是「毒液倒鉤」,它會給邪惡領主和牠的爪牙們親嚐中毒的滋味。

 

 

另一名加入冒險的英雄卻有著不同的指引方向。「占卜師格里索姆」的預言能力,讓英雄在怪物攻擊失敗時能重獲健康;透過他的英雄本領,格里索姆便能夠運用他的預知能力來醫治他的盟友生命和耐力。格里索姆或其他任何醫治者,都可以充分利用新的「預言者」英雄職業來獲得不錯的能力。真實先知的存在對英雄是有著復原的效果,像「慰藉洞察」職業卡便是最好的證明。透過運用新的洞察指示物到英雄身上,預言者便可以醫治他的同伴。另外,透過「無所不知」職業卡,一名擁有洞察指示物的英雄便可以使用預言者的預視知識,去造成任何攻擊都完全無效的結果!

 

開始一個新的冒險

 

臭氣沖天的「瓦爾達尼濕地」有著神秘和潛隱的目的,它正等待著英雄的闖入。邪惡領主集合了可怕的全新怪物,並準備痛宰英雄們。當英雄們收拾心情去勇敢地面對危險的沼澤時,便有新血加入,新來的英雄們都具有強大的才能,可以在曠野中作為指引,或對未來有著預知的能力。不管英雄是只探詢瓦爾達尼濕地裡的傳聞,還是進行整個迷你戰役,新的冒險還是即將開始了!

 

【巨魔沼澤】擴充中文版已經上市,請洽店家或直接到戰棋會網站選購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D2E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