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木:木精靈

蜥:蜥蜴人鼠:斯卡文魔鼠不死族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變:大災變隱:隱秘王國)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517

圖文文章:http://www.wargames.com.hk/store/index.php?route=forum/read&forum_path=2&forum_post_id=90

縮網址:http://ppt.cc/Fh9~

 

 

戰鎚:入侵隱秘王國新聞天無不散之筵席20131126

遊戲最終回-最後的援軍

 

「在世界一片黑暗和恐懼當中,身為從太初之時便是真正創造者軍隊的我們,將要再次君臨大地。我們將會掃除一切混亂和失序,這是我們真正要走的路,無人得以阻撓。」

翻譯自年高德劭的克洛可領主古碑

 

四個新的軍隊正加入戰場,舊世界將永遠不一樣了!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大擴充【隱秘王國】已經上市囉!

 

在【隱秘王國】當中,遊戲裡的四個中立種族獲得全面且可玩的新生命。露斯契亞的蜥蜴人、亞塞羅倫的木精靈、西爾瓦尼亞的不死族,和地底下的斯卡文魔鼠全都整軍經武好了,全新的首都和傳奇的支持,以及全新部隊卡、支援卡和戰術卡的加入一定會讓其他種族大吃一驚。

 

在【隱秘王國】當中包含了172張卡牌(包括4張首都卡和55款不同的玩家卡),讓這款遊戲不只是簡單地添加威力強大的新能力到現有的策略而已,它還讓四個中立種族有了全新的發揮空間,使得這四個從核心裝而來的中立種族保有自己的獨特性和味道。

 

 

最後的援軍

 

【隱秘王國】這款大擴充的上市標誌著FFG對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的新內容開發之結束。它的新傳奇卡和部隊卡會帶領遊戲走向10個可玩種族之間令人興奮的平衡,而它們也將會是戰鎚:入侵卡牌遊戲最後的援軍。

 

在過去的四年間,戰鎚:入侵從核心裝開始,發展到5款大擴充、36包戰鬥補充包,以及多人遊戲模式的【大災變】動態規則。這豐富的內容都提供了新手玩家及老手玩家美好的遊戲經驗,大家也都一致好評,它讓遊戲有著自己的特色,也有一個完整的系列可以給玩家們去探索和體驗。

 

 

現在,我們要跟戰鎚:入侵的開發說再見了,我們可以驕傲地跟大家說戰鎚:入侵是光榮退役。這也意味著,戰鎚:入侵的組織比賽也會在2013年遊戲之夜曲終人散。儘管如此,我們知道知道玩家還是會繼續享受遊戲,而核心裝和其擴充版遊戲也還是會繼續印刷的。玩家們也還是可以隨時帶領自己喜歡的軍隊加入舊世界無盡的戰鬥裡。

 

我們相信【隱秘王國】是戰鎚:入侵最棒的終曲。它允許玩家可用從四個全新喜愛的戰鎚種族去建立了新軍隊,就像最終的援軍一樣去增添遊戲更大的深度,讓未來的日子裡戰鎚:入侵還是能保有豐富和美好的體驗。

 

四支全新軍隊準備會戰

 

在我們先前的介紹中,我們已經了解到木精靈如何使用他們遠古森林的神秘力量,我們也看到不死族的傳奇「HK28 弗拉德馮‧卡斯坦伯爵」是如何帶領他的軍隊在屍橫遍野的戰場上日益強大。

 

現在讓我們換個方向,去看看玩家可以如何在遊戲中使用【隱秘王國】裡的新卡牌。因此,我們很高興地出邀請到Torsten Kramer來為大家分享露斯契亞蜥蜴人的全新野蠻的牌組策略:

 

 

隨著【隱秘王國】的上市,蜥蜴人現在成了可玩種族,它能夠在早期便靠著強大的全新部隊卡及進攻力強的傳奇卡來產生毀滅性的攻擊。同時,蜥蜴人還保留它們本身對部隊的操控,這都歸功於「野蠻」關鍵字和它們的首都能力,另外他們的全新金字塔屬性支援卡也增強了這些優勢。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在全新的蜥蜴人牌組中應用這些工具來征服舊世界吧!

 

 

部隊卡:

3 HK03 變色龍潛獵者

3 MD31 索泰克石龍子

3 MD33 伊特札之裔

3 HK04 索泰克之裔

2 CaC58 查卡斯

3 HK05 薩魯斯老成員

3 HK02 狂亂肉食龍

2 MC99 致命的火蜥蜴

2 MD36 肉食龍騎手

2 MD37 羅特扎

 

傳奇卡:

3 HK01 刀疤領袖庫迦

 

戰術卡:

3 MD41 獵食本能

2 CaC77 暗黑方塊

2 BQ98 諸神之盾

2 HK09 都市毀滅

 

任務卡:

2 BQ120 諸神的守護者

 

支援卡:

3 HK07 柯泰戈日神廟

3 MD39 索泰克血之聖壇

2 HK08 奎吉金字神塔

2 HK06 拉茲寇托大神廟

 

 

這到牌組可以快速靠著「HK03 變色龍潛獵者」和「HK07 柯泰戈日神廟」建立起來,然後在第二個回合讓狂怒的「HK01 刀疤領袖庫迦」給你的對手造成早期的莫大壓力。如果你發現自己被迫進入一個較長的遊戲,你可以靠著野蠻關鍵字、石龍子、子裔和「MD37 羅特扎」,再加上發揮相當不錯的控制力便能贏過對手,如果能發行戰術卡像「MD41 獵食本能」與「CaC77 暗黑方塊」就更加相得益彰了。為了彰顯魔蟾蜍的力量,「HK09 都市毀滅」雖然昂貴,但它足夠可以讓你贏得遊戲的。

 

如果你願意在主題上做出一些犧牲,你的蜥蜴人軍隊便可以輕鬆地從讓其他中立卡加入,像經典的「CS111 爭奪中的村莊」或新卡牌「HK37 柯布‧波利博」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你也可能發覺蜥蜴人很好跟其他種族在一起,包括木精靈或核心的種族。但不論有沒有找別人來幫忙,【隱秘王國】裡的蜥蜴人絕對會讓人聞風喪膽的!

 

沒有真正的中立

 

戰鎚:入侵遊戲裡充滿身經百戰的部隊、英雄傳奇和糾纏不清的仇恨。現在,隨著【隱秘王國】的上市,遊戲中四個主要的中立種族不再需要與其他種族結盟了。現在是時候讓蜥蜴人、木精靈、斯卡文魔鼠,和不死族組成自己的軍隊,並為了自身而爭取舊世界的統治權!

 

最後提醒大家【隱秘王國】已經上市了!我們再次非常感謝大家對戰鎚:入侵多年來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未來的日子裡仍然可以繼續享受你們在舊世界的戰鬥!

 

卡牌列表(出場序):

HK03 變色龍潛獵者1/-/1/1)部隊卡蜥蜴人

蜥蜴人限定。

在你的戰場階段時,本部隊不能被分配傷害。

 

HK07 柯泰戈日神廟1/-/-/-)支援卡蜥蜴人‧金字塔

秩序陣營限定。

你每個回合打出進到一個至少擁有1張金字塔卡的區域裡的首張蜥蜴人部隊卡都少支付1點費用。

 

HK01 刀疤領袖庫迦4/-/1/1/1/4)傳奇卡蜥蜴人

行動:當本傳奇攻擊時,從你的手牌中展示X張蜥蜴人部隊卡。本傳奇會在戰鬥中造成+X點傷害,直到本「階段」結束。

 

MD37 羅特扎6/-/3/5部隊卡英雄.蜥蜴人.魔法師

秩序陣營限定。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行動:支付2個資源向一個目標部隊造成X點傷害。X等於這個區域裡蜥蜴人部隊的數量。

 

MD41 獵食本能2/-/-/-戰術卡蜥蜴人

秩序陣營限定。

行動:向一個目標部隊造成X點傷害。X等於你控制的蜥蜴人卡牌的數量。

 

CaC77 暗黑方塊2/-/-/-戰術卡蜥蜴人

秩序陣營限定。只有在你有控制蜥蜴人部隊時,才可以打出本卡牌。

行動:消除一個剛剛被觸發的一張在場上卡牌的「行動」。該「行動」在餘下的回合時間內亦不能被觸發。

 

HK09 都市毀滅6/-/-/-)戰術卡蜥蜴人‧法術

蜥蜴人限定。

行動:摧毀一個目標區域裡的全部支援卡及設施。

 

CS111 爭奪中的村莊1/-/1/-支援卡建築物

限用(在每一回合裡,你不能打出超過1張「限用」的卡牌)。

 

HK37 柯布波利博2/-/1/2)部隊卡生物魔法師

行動:當本部隊進入場中時,說出除了「柯布波利博」之外的一張卡牌名稱。只要本部隊仍然位在場中,那張被說出名稱的卡牌便不能被打出或放入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