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二版一擴新聞地裂威力 20121205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758

 

我仰賴著別人的智慧來壯大自己,即使那些智慧沒有比我自己的高,但我還是會欣然接受的。

- 高等魔法師奎蘭

 

【魔龍巢穴】是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第一款擴充遊戲,將會在不久的時間跟大家看面!當中引進全新的英雄、職業、怪物、任務、以及更多全新的體驗。之前,我們對於傳聞卡系統、勇猛的新職業「戰將」、以及吸引人的秘密房間都有所了解。

 

 

今天,我們會帶大家看看在【魔龍巢穴】當中另外一個新職業:能力強大的地卜師,這樣的魔法師甚至可以有能力自由動搖山嶺的。不過首先,我們先來認識一名英雄,稱呼他為「高等魔法師 奎蘭」,他是一名精靈並有著能夠吸取他身邊能量的獨特能力。

 

 

特瑞諾斯的保護者

 

就像奎蘭這個曖昧的高等魔法師稱號所暗示,他是一名精靈,但他卻不再住在阿因海倫裡拉達里從來沒有對他們的奧術機構訂出等級,而且肯定的是,像奎蘭如此年輕的精靈,沒有服侍領主恩諾夫上百個寒暑之前,絕不可能被提升到如此位高的等級。奎蘭的神秘學是連結到自然世界的,因此也引導了他去探索外面的世界,遠離他可以很快學會所謂「綠門」的奧術。

 

跟許多拉達里人不同,奎蘭能夠與其他種族的人們一起愉快地生活在特瑞諾斯裡。他喜歡天真的人類、矮人工匠的技藝、傳統的獸人,即使行為古怪的地侏,他都會跟他們作伴。正因為這個原因,在奎蘭全心全意地投入他獨有的力量來保護這些朋友時,大家也感恩地為他起了現在這個封號。

 

 

上圖:高等魔法師奎蘭英雄能力在你的遊戲輪開始時,你可以選擇你的3格範圍內的另一名英雄。如果你所選擇的英雄擁有至少1個疲憊指示物在他的英雄資料卡上時,你復原1[]。如果他擁有的疲憊指示物數量等於他的耐力值時,你復原2[]英雄本領在你的遊戲輪開始時使用,來在這個遊戲輪餘下的時間中增加你4點耐力值。在你的遊戲輪結束時,復原你的所有[]

 

高等魔法師 奎蘭是一名操控神秘能量的專家,可以讓這些能量流通及包圍他全身,而且他還能夠著他附近伙伴所承受的壓力和疲憊,來加強自己的實力。因著他的英雄能力,他會選擇依附在另一名英雄的附近,從中靠著那名英雄的疲憊來獲得好處,而且那位伙伴能承受愈多疲憊越好。更重要的是,他的英雄本領能讓他在每場遭遇中能夠爆發耐力一次,這樣要在整個地圖作出突然衝刺,或使用一些高費用的技能都不成問題了!

 

地動天搖讓敵人嚇得發抖

 

談到技能,如果高等魔法師 奎蘭走的是強大的地卜師這條路的話,他的敵人所害怕的將會來自腳下的土地。地卜師是屬於投入畢生去研究大地元素能量的魔法師。岩石、泥土、甚至是地下深處流動的岩漿…這些都屬於地卜師的玩物範疇。如此強大的法師可以利用熔岩攻擊敵人,或是亂石利刺直插敵人的心臟

 

 

地卜師的武器核心是他的「靜止符文」和「土地呼喚」的能力。「土地呼喚」可以創造一名像岩石般堅硬的哨兵,稱之為「召喚岩石魔寵」,來幫助它的主人進行戰鬥。這個來自符文的龐然大物可以是一個載體,通過地卜師的指示去進行攻擊(也可能會靠著「靜止符文」來攻擊),又或者是靠著它們像地雷般的威力來將怪物炸得稀爛。

 

舉例來說,一名集中在學習毀滅能力的地卜師,他所研究的技能便可能是,如「地震真言」、「熔岩之怒」及「天崩地裂」。「地震真言」可以引起「召喚岩石魔寵」附近的土地劇烈震動,使得地面上的怪物暫時失去平衡。當這些怪物處於暈眩時,「熔岩之怒」便會接連降臨到牠們的身上,又或者利用「天崩地裂」都進行「召喚岩石魔寵」的群石攻擊牠們

 

 

但一名地卜師又如何能夠控制多隻威力強大的魔寵呢?靠的便是「岩石言語」和「大地靈線」的能力了,它們可以增加地卜師所召喚來的「召喚岩石魔寵」的數量和能力。「岩石言語」會讓「召喚岩石魔寵」變得更靈活,更有彈性,而「大地靈線」讓地卜師把「召喚岩石魔寵」的能力引導出來從而增加它們的作戰能力。同時,「岩石之道」這個能力不僅是增加了在場中每隻「召喚岩石魔寵」的防禦能力,而且還把它們變成傳送地卜師的移動航點。

 

大地元素大師又將如何對付像魔龍之后瓦萊麗陀那樣的飛行怪物呢?敬請期待【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的【魔龍巢穴】擴充版上市!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D2E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