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絕地二版一擴新聞更加深入絕地 20121207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815

 

可怕的「魔龍之后瓦萊麗陀」已經從沉睡中甦醒過來,並把她的那些卑鄙手下派到鄉間,好讓牠們盡情殺人放火到處劫掠。而且她對黃金的慾望也引誘她離開龍穴,與此同時一群勇敢的英雄拼命地阻止她為害世界,並設法掃蕩她的那些殘忍爪牙!

 

【魔龍巢穴】是在【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的基礎上,加入全新的英雄、怪物、職業、任務和傳聞規則。無論你將【魔龍巢穴】的任務,以補充的方式使用到一個大型戰役劇情中,還是把它們串聯起來形成一個獨立的戰役劇情,抑或以單獨一場遊戲來享受它們,來自【魔龍巢穴】的全新冒險和怪物,都會帶給在特瑞諾斯大陸中尋找財富的過程中,增添了全新的挑戰和機遇。

 

 

喚醒邪惡的傳聞

 

在整個特瑞諾斯國度中,不過是一路上,還是在小酒館裡,旅人之間都謠傳著火龍后和她的爪牙己經四處進行破壞。魔龍接下來要攻擊哪裡呢?又要如何才能制止她呢?

 

【魔龍巢穴】將全新的傳聞卡引進到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當中,讓玩家能夠體驗到一個活生生的特瑞諾斯。當中的傳聞卡系統,可以將來自【魔龍巢穴】的任務,加入一個大型戰役劇情當中成為「支線任」。當把【魔龍巢穴】加入像「暗影符文(來自基本版遊戲)的戰役劇情裡時,邪惡領主在一開始時會抽取三張傳聞卡到手牌中。邪惡領主可以根據這上傳聞卡的觸發條件,來打出這些卡牌,每張傳聞卡都可能會導致英雄們,進入到一個在基本版遊戲戰役劇情記錄單上從未記載過的任務當中。

 

這些【魔龍巢穴】任務的獲勝與否會繼續影響你們,在戰役劇情往後其他傳聞任務的可選性。劇幕I的支線任務會影響劇幕II的支線任務的可選性,但真正的激勵玩家去展開這些全新任務的是那些勝利之後所獲利豐厚報酬。打敗魔龍之后的冒險團,將獲得威力強大的全新古器物、黃金或經驗,對他們繼續面對的邪惡領主的主線戰役劇情絕對有幫助的!

 

全新的英雄迎接全新的挑戰

 

【魔龍巢穴】提供了玩家兩名全新的英雄和兩個能力強大的全新職業。

 

「俊傑雷伊赫特的祖先一直以來都是擔任達凱騎士,所以他注定維持這個光榮的傳統。他不會因為小小挫折就放棄對勝利的追求,所以他的能力讓他能夠重擲那些會讓攻勢慢下來的有害「X」擲骰結果。

 

同時,「高等魔法師奎蘭」是一個擁有罕見的虹吸周遭能量能力的拉達里精靈。他的英雄能力讓他能夠根據附近另一名英雄身上的疲憊指示物來復原身上的耐力。最重要的是,他的英雄本領,讓他在一場遭遇當中耐力爆發一次,這對使用其他高費用的技能來衝刺全場是非常有幫助的!

 

 

這些全新的英雄都能夠適應任何一種以戰士或魔法師原型為基礎的職業,但他們卻是天生更適合本擴充裡的新職業:戰將和地卜師。戰將是以他的力量去帶領、保護和激勵伙伴。因此,為了這個職業還設計了勇猛指示物,影響的不單只有偉大的戰士本身,還有他的伙伴們,利用勇猛指示物來激厲隊友。另一方面,地卜師可以從岩石中創建自己的隊友。他能夠利用大地賜予的元素力量,來操控附近的土石,甚至地下深處的熔岩,他也有能力去召喚有著岩石般堅硬的符文魔寵,來成為他在戰鬥中強大的伙伴。

 

火熱的末日

 

英雄玩家並不是唯一受益於【魔龍巢穴】所帶來新東西的人。當特瑞諾斯的英雄們獲得全新伙伴和戰術的同時,他們最大的敵人也悄悄地增強他的邪惡能力。邪惡領主獲得了一隻可怕的龍王副官「魔龍之后瓦萊麗陀」的幫忙,另外還新增了兩種全新的怪物:心懷惡意又極具破壞性的「焰魔」和殘酷成性,喜歡捕食弱者的「混種龍哨兵」。同時,邪惡領主也有全新的類型:「地獄懲罰者」,這個類型會專注於讓英雄們每個進逼都要付出代價。

 

 

英雄玩家和邪惡領主有了這些全新的選項以外,本擴充遊戲還新增了「秘密房間」的機制,全新狀態「燃燒」,全新的冒險旅程事件卡等等,讓【魔龍巢穴】增強你的【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遊戲吧!

 

從今天起就踏出你深入到黑暗的第一步吧!敬請期待【深入絕地:暗黑世界之旅第二版】的【魔龍巢穴】擴充版上市!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D2E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