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部落格:

 

BGG: 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91536/quarriors

官方網站: http://wizkidsgames.com/quarriors/

(官網還有教學影片喔!)

 

你是一名威武的該利亞魔法戰士,擁有神秘的本質力量及懂得追捕獵物的藝術。你的獵物(也被稱為「骰子」)是一些力量強大的生物和魔法法術,你都可以在進行任務時使用它們,來獲得更多的榮譽!

但你的對手會暗算你!在你把你的獵物送到葵亞娜皇后那裡領得獎賞之前,他們就會派出他們各自的生物及法術,把你的獵物給摧毀掉!召喚你的生物,保護它們不受敵人攻擊,

並為自己爭取更為榮譽。第一位獲得足夠榮譽的玩家,便能擁戴成為「皇后的鬥士」!

 

遊戲設計:Mike ElliottEric Lang

支援2~4位玩家,14歲以上

遊戲時間:30分鐘

出版商:Wizkids

 

(先說一下設計師的卡司不得不說是大咖。兩大卡牌遊戲大師:雷霆之石的Mike Elliott跟戰鎚:入侵、AGoTEric Lang,攜手合作的新類型DBG…Dice Building Game…不是Deck Building Game不過想叫洗骰王國也不反對啦…XDDD)

Mike ElliottEric LangDemo這款遊戲:

 Mike Elliott (左方穿深藍襯衫的玩家)

 Eric Lang (理平頭戴眼睛的玩家)

 

(不過實在是不知道Quarriors要怎麼翻才好,因為英文根本沒有這個字,又是設計師自創的組合字。規則有說是魔法戰士,所以只好音譯+意譯囉! XDDD…BGG中也有討論串在討論這個「攪怪」名字,有人認為是QuarrioràQuarry+Warriorà獵物+戰士這也通啦!)

 

遊戲配件 (GAME COMPONENTS)

130顆獵物骰 (QUARRY DICE)

53張威力卡 (POWER CARDS)

1塊計分板

4個計分標誌物

4個骰袋

1本規則書

1個鐵製遊戲盒子

 

 

遊戲進行 (THE PLAY OF THE GAME)

該利亞魔法戰士」遊戲是以遊戲輪的形式來進行的由起始玩家開始並以順時針的方式來進行。各自的遊戲輪會輪流進行,直到其中一位玩家獲得足夠的榮譽分數贏得遊戲,或「野外區」中有4個生物卡骰庫用罄為止。

 

一位玩家的遊戲輪分成6個階段,你必須以下列的次序來完成各階段:

  1. 生物得分
  2. 抽取並擲骰
  3. 準備施放法術及召喚生物(可選)
  4. 攻擊你的敵人
  5. 從野外區捕捉一顆獵物骰(可選)
  6. 移到骰子到棄骰區

 

 

 

在下面,小弟幫各位同好粉絲翻譯好中文說明書了,但僅供同好參考使用,不要作任何商業用途喔! (記得幫我按個「大拇指」喔!謝謝!) ^_^

先給BGG連結http://www.boardgamegeek.com/filepage/68612/quarriors-traditional-chinese-rules...^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