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血:喋血征途循環)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3378

 

戰鎚:入侵 喋帝新聞  死咒亡靈現身 20120627

 

 

【喋血征途循環】最新循環「死咒亡靈」即將跟各位戰鎚玩家見面了。當【喋血征途循環】持續為進行任務而提供新的獎勵及支持的同時,「死咒亡靈」反過來向舊世界的黑暗面出發,它集合了更多恐怖的不死屬性卡牌,更多操控棄牌堆的好處,當中包括了能力強大的新古器物屬性支援卡「BQ41 死靈之書」。但是,不是只有破壞才能從這款新的戰鬥補充包中獲得力量,今天還是很高興邀請到高手Torsten Kramer為大家介紹一下秩序陣營的一個聰明的新工具,它將會是擊退敵人的希望:

 

紅箭馬車

 

【喋血征途循環】創造出某些尚未發揮的主題給任務卡和傳奇卡等,讓各個等級的遊戲或比賽更加刺激,例如已經建立的新主題有「高等精靈的資源指示物操縱」;但除此之外,本循環對於經典主題還是有予以擴大,譬如說是「帝國部隊的調動」。有時候,循環只要一張卡牌就可以微調兩個或更多的主題了。

 

 

其中一個例子便是「BQ50 紅箭馬車」。因為「BQ50 紅箭馬車」可以在任何時間把你的任何一個部隊載到一個不同的區域裡,這樣「BQ50 紅箭馬車」讓經典的調動主題確實有如虎添翼之用。帝國一向是調動部隊的能手,從數不清的戰略可能性基礎上,對其部隊和對手部隊的放置加以控制。因此,「BQ50 紅箭馬車」讓你去召集一個出人意料的守方部隊,這樣你的一個能力強大的部隊便可以在同一個回合中,在你的兩個區域中發揮作用。

 

BQ50 紅箭馬車」也提供以任務卡為基礎的策略支持,使得部隊可以移動到任務卡上。如果你正在進利任務的部隊被摧毀時,「BQ50 紅箭馬車」讓你在接下來便可以再次重新開始收集資源指示物,而不需要再空等一個回合。不要忘記有些任務卡是不需要使用資源指示物的!在你的回合開始之前,也許「BQ50 紅箭馬車」裡的乘客可以重新開拓一條「BQ18 新商道」。

 

BQ50 紅箭馬車」的靈活性,使得它在極具挑戰性的情況下表現得非常有趣。在上次提到的牌組構築大賽中兩個極具挑戰的方向擺在面前的是:如何保住你的起始傳奇卡活得下來,以及如何利用從【喋血征途循環】而來至少20張卡牌。「BQ50 紅箭馬車」似乎是肯定適合的。它的最好組合技有「BQ07 皇帝的欽命者」,這個組合技一次過滿足你的兩個需求:從新循環中加入更多的卡牌和靈活防禦你的傳奇卡。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

BQ41 死靈之書 (4/-/-/-) 支援卡 古器物.大型書本

毀滅陣營限定。附加在一位目標英雄或傳奇上。本卡牌不會成為卡牌效果的目標。

行動:腐化被本物附加的英雄或傳奇來把任何棄牌堆中的一個目標部隊放入場中並受你控制。

 

BQ50 紅箭馬車 (0/2/-/-) 支援卡 交通工具

行動:支付1個資源指示物來把本卡牌及在這個區域裡的一個目標部隊,移動到你控制的另一個區域中。如果可以,該部隊是可以移動到一張任務卡上面的。(每回合限用一次。)

 

BQ18 新商道 (0/2/-/-) 任務卡

任務區。在本卡牌上進行任務的部隊也會貢獻它的能力圖示給你的王國區。

 

BQ07 皇帝的欽命者 (2/3/1/2) 部隊卡 戰士.騎士

行動:當本部隊進入一個區域時,它獲得*和「反擊3」,直到本回合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