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703

 

戰鎚:入侵 首都循環 賣新聞 20110930

不可避免的末日

 

利用你混沌的腐化能力來戰鬥,有機會成為舊世界的霸主。隨著小擴充【首都循環】「天命城」的60張新卡(20張不同的卡牌各3份),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專屬於混沌陣營和牠們的腐化能力,提供了令人興奮的邪惡勢力新協同策略。

 

另外,小擴充【首都循環】「天命城」還引入新的關鍵字:驚恐,當擁有「驚恐」能力的部隊攻擊時,能把目標部隊的所有文本都會變成空白。

 

頑強的混沌流

 

當混沌玩家能夠在早期建立起對抗快攻流和迂迴戰術能活命的策略時,我們提供這些混沌玩家遊戲晚期的驚人能力。在之前的聚焦新聞時,我們已經為大家介紹過一位黑暗英雄:CaC06 寇爾沃.甘比夫」,他允許你的已腐化部隊從任何區域進行攻擊。混沌軍隊不像會很快就耗盡他們的已腐化部隊,所以為什麼不用個混沌神祇的巨大生物與CaC06 寇爾沃.甘比夫」作伙來產生強大力量呢?

 

 

這裡再為大家介紹【首都循環】「天命城」裡的「CaC09 沙格特」。也許是遊走在舊世界裡最古老的怪物,其中有許多都超過六千餘歲了。5點費用的「CaC09 沙格特」不便宜,但這種如山一樣的肌肉和憤怒,提供了3個能力圖示…還可以從你控制的每個已腐化部隊獲得能力圖示,這意味著當你打出牠時,你的對手離末日應該不遠了!

 

翻轉世界

 

 

【首都循環】「天命城」還帶來了其他的更狡猾的混沌卡牌到遊戲來,讓玩家可以利用像「CaC19 意志力」、「CaC08 野蠻放逐者」及「CaC14 改變的風暴」來組成套牌牌組,這是可能改變的你對卡牌的忠誠度費用的刻板印象喔!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CaC06 寇爾沃.甘比夫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你所控制的已腐化混沌部隊可以從任何區域進行攻擊。

CaC09 沙格特 (5/3/3/5)

強制:當本部隊進入場中時,摧毀本部隊或從你的手牌中棄掉2張卡牌。

戰場區。每個你所控制的已腐化部隊,本部隊獲得1個能力圖示。

 

CaC19 意志力

行動:目標英雄部隊獲得相當於該部隊忠誠符號數目的鎚子直到本回合結束。

 

CaC08 野蠻放逐者

當本部隊進行攻擊時,在戰鬥中造成+X點傷害。X等於你所控制的一張混沌卡牌上最高的忠誠符號數目。

 

CaC14 改變的風暴

行動:從你的手牌中棄掉一張有X個忠誠符號的卡牌,對每個已腐化部隊造成X點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