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25292/merchants-marauders

商人與掠奪者™(Merchants & Marauders™),這個加勒比海海盜遊戲在ESSEN2007就一直有人期待了,終於千呼萬喚在最近塵埃落定在Z-man下計劃出版。雖然出版時間未定,但今年應該有可能。最近,作者Christian Marcussen在BGG也放出Z-man版的規則供大家聞香一下。遊戲支援2-4人,180分鐘的遊戲。

商人與掠奪者™(Merchants & Marauders™),這個遊戲能讓您,在海盜黃金時代的加勒比海上,扮演一個有影響的商人或一個可怕的海盜。通過貿易、造謠、執行任務、當然還有掠奪去尋找你的財富。遊戲擁有獨特的貿易系統和一個主題式作戰系統,能玩家做出關鍵的決定和強烈的興奮。在遊戲中,你可以整修你的船、買一些令人望而生畏的船艦、裝填更多致命的彈藥和僱用專業的船員。你的船長能獲得永恆的榮耀和巨大的財富嗎? - 或者在風雨飄搖的加勒比海上已經找到他的墳墓了?

規則下載:
http://www.bloodlinegames.com/MMrulesEN.pdf

遊戲包括:

- 5種不同的船型
- 26塑膠微縮模型船
- 超過 230卡牌,從事件卡到謠言卡
- 會非常吸引你的令人驚嘆的主題式美工
- 16個獨特的船長
…等等

微縮模型船及其他遊戲用到的配件

遊戲用骰子(骷髏頭很酷喔!)、船長卡牌及船艦卡牌

玩家板

遊戲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