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棋會官網已經發佈消息了, 上架日期暫定在63.

定價:港幣$199(約新台幣$732、人民幣$170

簡介:

命運選擇了他們,讓他們成為了傳奇

 

擴充版傳奇將新的類型卡牌「傳奇卡」,引入到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中。這個全新的卡牌類型是用來強調一些在舊世界歷史中最偉大的英雄。這些卡牌擁有強大的能力和功能,以代表其個人力量和對你的整個軍隊的影響。擴充版傳奇內含了每個種族兩張傳奇卡,以及額外增加的每個種族的卡牌和中立卡牌。

  

  戰鎚:入侵卡牌遊戲是一款雙人對戰的卡牌遊戲,需要玩家進行激烈的戰爭、精明的王國管理、和史詩般的任務。玩家必須仔細分配他們的資源,這樣才可以讓他們建立好自己的王國、完成任務、以及攻擊敵人的首都。

 

http://wargames.com.hk/oscommerce/product_info.php?currency=CNY&products_id=4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