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  帝:帝國  高:高等精靈  獸:獸人  混:混沌  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 喋:喋血征途循環)

 

FFG原文 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892

 

戰鎚:入侵 喋血征途循環新聞 20111209

 

 

這次為大家隆重介紹即將推出的【喋血征途循環】第一款戰鬥補充包:「黎明曙光」!

 

喋血征途循環】「黎明曙光」加入了新的卡牌,足以撼動舊世界種族之間的能力平衡和能夠開發更多樣的新戰略,特別是一些可以跟令人興奮的新任務卡搭配的新部隊。高等精靈從一位強大的傳奇人物找到靈感;矮人從古老的仇恨中獲得力量;獸人部落發起一波又一波的無止境的攻擊;帝國的「騎士們」準備好保衛他們的邊界;黑暗精靈獲得狡猾的「指揮官」,使得他們可以從對手的痛苦中拿到好處;混沌的「戰士們」到處散播蹂躪。

 

尋找黎明星劍

 

喋血征途循環】「黎明曙光」引入了龐大的新激勵機制,來讓玩家把部隊指派去進行任務。在上這次的【喋血征途循環】的介紹中,我們先為大家展示一張全新的任務卡:「BQ20英雄式的任務」,它允許你為了有形的獎勵而進行任務,你可以選擇你的牌組裡任何一張卡牌依附在任務卡上。而且,如果該依附的卡是一張古器物屬性支援卡時,你獲得的獎勵是更大,因為你完成任務後, 便可立即將它附加在一個英雄或一張傳奇卡上。

 

 

除了給高等精靈提供一張新的傳奇卡,好讓它在「BQ20英雄式的任務」中獲得好處外,【喋血征途循環】「黎明曙光」還引入一張古器物屬性支援卡:「BQ01黎明星劍」,這把魔法劍刃非常可怕,因為它可以在戰鬥中增加5個能力圖示。只有英雄和傳奇卡可以揮舞這把傳說中神劍,但在他們手中「BQ01黎明星劍」可以幫你拿下對手首都,絕對不會浪費任何時間。

 

不過需要4點費用,從你手牌中打出「BQ01黎明星劍」還是有點兒昂貴,尤其是當你需要打出部隊來對抗敵人的部隊和戰術侵犯你的首都的時候。在這個時候,完成「BQ20英雄式的任務」也可能會變得很困難,因為你的對手一家追著你的解任務部隊不放的。雖然3個資源指示物在任務卡上似乎不是一個很大的數目,但對手針對對你的部隊來破壞時,你的軍隊會為了這把古器物而傷透腦筋的。因此【喋血征途循環】「黎明曙光」還引入一些卡牌可以加速或控制任務的進程,就像「BQ11 命運頭盔」,它可以幫助你保護你的高等精靈,讓你的對手計劃不能得逞,至少可以讓你的高等精靈可以在任務卡上活久一些。

 

 

戰爭工具

 

任務卡在戰鎚:入侵卡牌遊戲中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隨著紅太陽在戰場升起,你的部隊在平原上對抗著可怕的敵人時,【喋血征途循環】「黎明曙光」給你新的全新任務卡及古器物支援卡,必定能讓你取得勝利的。

 

請繼續關注【喋血征途循環】第一款戰鬥補充包:「黎明曙光」的進度,它會在2012年第一季度跟大伙見面喔!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BQ20 英雄式的任務 (0/-/-/-) 任務卡 史詩

一個套牌庫限用1張。本卡牌在遊戲一開始時便在場中了,並且將1張卡牌以面朝下方式依附在本卡牌上。在準備起始手牌時,你不能進行「再抽手牌」了。

任務區。行動:當你抽取1張或以上的卡牌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此進行任務,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

任務區。行動:從本卡牌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並犧牲本卡牌,來把依附在本任務的卡牌拿到手牌中。如果該卡牌是一張古器物屬性支援卡的話,你可以將它附加到一個英雄或一張傳奇卡上,以取代拿到手牌中。

 

BQ01黎明星劍 (4/-/-/-) 支援卡 古器物‧武器

附加在你控制的一張目標英雄或傳奇卡上。

本卡牌不會成為卡牌效果的目標。

當被本物附加的英雄或傳奇卡進行戰鬥時,獲得5個能力圖示,並且如果被本物附加的英雄或傳奇卡在戰鬥中倖存時,它會遭受2點傷害。

 

BQ11 命運頭盔 (0/1/-/-) 支援卡 附加物‧盔甲

附加在一個目標高等精靈部隊上。

被本物附加的部隊獲得+1生命值。

被本物附加的部隊在進行任務的時候不會成為對手卡牌效果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