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們,準備好您們的魔法了嗎!?

 

「奧術秩序公會」大魔法師與世長辭之後,傳統上必須舉行一場比武大會(可能稱為魔法戰爭會更為貼切)來決定哪位巫師才有資格穩坐魔法世界裡最高的寶座。現在最能幹的公會巫師必須進入臭名昭著的「巫師迷宮」裡,靠著各自的智慧和技巧來施展魔法才能得以生存。這一項偉大挑戰的優勝者可以獲得「奧術秩序公會」最高榮譽的排名,而失敗者永遠被公會逐出…但怕的是,連活著被人逐出公會的機會都可能沒有喔。現在就讓【奪寶奇巫】大賽開始吧!

 

【奪寶奇巫】遊戲中,24位玩家各自扮演一名巫師,目的是殺死敵人,以及竊取敵人珍貴的寶物。巫師能夠施放各式各樣的魔法來給自己佔上風,如施放火球、創造牆壁或變身狼人等。

 

【奪寶奇巫】最初的遊戲設計是湯姆.喬利(Tom Jolly),這款遊戲已經深植玩家的心超過20多年了。這款經典中的經典最新重製版本,將會帶給您比以往更殘酷、更扣人心弦的魔法戰鬥!

 

我們設計了雙面迷宮地圖板,可以讓玩家建立一個經典版本的【奪寶奇巫】經典迷宮,也可以根據最新版本去設計一個全新的迷宮來進行遊戲。細緻度極高的塑製巫師模型,更會讓您沉醉在魔法格鬥的世界之中。

 

您能活著離開這個死亡迷宮嗎?

 

FFG官方的FAQ公佈出來了,中文版在上市後也保持跟進,謝謝大家支持中文版【奪寶奇巫】

請到戰棋會官網論壇下載相關資料:

【奪寶奇巫】官方常見問題 中文版1.0 (基於FFG FAQ 1.1 )

http://forum.wargames.com.hk/showtopic-1866.aspx

 

有鑑於規則書沒有遊戲摘要,所以小弟為各位巫師玩家設計了一份玩家輔助卡,方便大家在魔法格鬥時更能得心應手!

請到戰棋會官網論壇下載相關資料:

 

【奪寶奇巫】遊戲玩家中文輔助卡

http://forum.wargames.com.hk/showtopic-1865.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