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查詢戰鎚:入侵的新聞,往後在標題會加以註記代號:

矮:矮人帝:帝國高:高等精靈獸:獸人混:混沌暗:黑暗精靈

首:首都循環喋血:喋血征途循環烽:無盡烽火循環)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4079

 

 

戰鎚:入侵烽獸新聞信念-堅定-獸人-法術20130416

 

已經有五款戰鬥補充包讓我們的戰鎚:入侵卡牌遊戲【無盡烽火循環】的短兵相接越來越精彩。新的傳奇英雄已經起來帶領舊世界裡的各個種族。新的部隊也制定了精巧的伏擊和進行有利可圖的突擊。整個戰場可謂血流成河!

 

垂死的慘叫伴隨著戰爭勝利的呼喊,【無盡烽火循環】配合遊戲的最新FAQ,將使得戰鎚:入侵玩家們重返刺激的你來我往的致命戰鬥。你要生存下來嗎?因此,你必須贏得戰鬥。你要贏嗎?那麼你就必須在戰場上粉碎你的敵人。

 

在整個【無盡烽火循環】當中,遊戲中的每個種族都應該會獲得了一張全新的傳奇卡,一張費用1的便宜支援卡,以及一張全新的重大任務屬性的任務卡:現在就只差帝國還沒有而已。儘管如此,帝國的時間也快來到了。他們的守護神「西格瑪」是絕對不會拋棄他們的,他們的信心讓他們變得實在。信念使他們團結起來。信念讓他們充滿實力。在最新的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中,帝國將會團結在他們的傳奇「EW101 巴爾塔薩.蓋爾」之下,重返戰場、重新集中和重新增強!

 

今天,特邀Torsten Kramer來探討了最新的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裡的一些值得玩家期待、令人興奮的可能性。

 

絕非帝國

 

即將到來的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會帶給帝國很大的一個提昇作用。他們會獲得他們的全新傳奇卡,任務卡、便宜的支援卡銅像,和伏擊關鍵字部隊。事實上,帝國獲得這麼多好的東西,其他種族一定會嫉妒並設法竊取他們的經驗!現在戰鎚:入侵的帝國已經有這麼多的關注,我們當然不用再錦上添花了。

 

讓我們換個主題來談談獸人吧!他們是綠皮,像隻豬一樣,在戰鎚:入侵裡牠們一直都只知道攻擊。如果獸人不去企圖又快又狠地攻擊你時,他們也會嘗試粉碎你所擁有的一切,然後再又快又狠地攻擊你。對於牠們的個性特質,在整個【無盡烽火循環】已經多以加強,最好證明就是牠們發現了能產生多個戰場階段的新方法。

 

 

在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中,獸人獲得另一個非常能夠適應他們的進攻步調的全新部隊,但他們也終於獲得到一張能用於防禦的卡牌!我認為這是至今給予獸人最好的卡牌,多麼棒的支援卡呀!「EW112 獸人警哨站」可以保持任何區域相當的安全度。事實上,因為它不是獨特卡,多張地使用它時便能將你的所有區域都可以保持相當安全的程度,甚至讓一個區域極端安全也行。

 

當然,你的所有對手要去讓它的文本框變成空白時,便需要犧牲一個設施了,但你知道什麼獸人除了攻擊之外還有什麼最厲害?就是拆設施啦!配合「BQ18 史諾達林的入侵」的進行、「CS63 格姆里哥‧鐵皮」的掃蕩,甚至是老氣方法的「CS74 擊毀-又-轟炸!」,你都可能會讓你的對手在嘗試讓「EW112 獸人警哨站」文本框空白時,迫使對手面對可怕的麻煩。這可以給你的需要的時間去建立一系列毀滅性的戰場階段,或者讓你看到你的部隊在「CS72 把他們全都粉碎!」上完成任務。

 

再來的是什麼?

 

在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中的最段一張卡牌,是一張很高費用的卡牌,它的名字正好符合其作為【無盡烽火循環】的結語卡:「CS120 終結時刻」。

 

 

這張中立的史詩法術戰術卡不只有名稱而已,它還是能夠成為一張強大的終結卡,但也相當有風險,而它的潛在破壞性也是相當驚人的。想想看:你能夠配合「CS120 終結時刻」來將多少個又強又大又擁有進場效果的部隊放入牌組裡呢?它可以是一個高風險的賭博,因為說不定你的對手比你更強,但它也可能是對手試圖摧毀你的牌庫之前一個討厭的意料之外的事。

 

你會嘗試使用「CS120 終結時刻」嗎?更重要的是,你怎麼準備它在你的對手牌組中出現呢?一個不可預知的棘手卡牌,「CS120 終結時刻」只是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中許多卡牌的其中之一,它們的出現都是在確保戰鎚:入侵在【無盡烽火循環】裡戰火不斷而已!

 

謝謝,Torsten

 

就像「CS120 終結時刻」一樣,一張強大的終結卡,它的出現代表了戰鎚:入侵的戰鬥愈演愈烈。新的部隊到來取代那些衰亡的,古老種族之間的仇恨將被重新點燃,並隨著他們的軍隊發生衝突,整個舊世界都為之震撼!

 

敬請支持【無盡烽火循環】的第六款戰鬥補充包「堅定信念」喔!

 

文章待續(以後希望有空再陸續翻譯戰鎚:入侵最新的新聞給大家分享)

 

卡牌列表(出場序):

EW101 巴爾塔薩.蓋爾 (3/2/1/2/1/3) 傳奇卡

強制:當這張傳奇卡進入場中時,對於這場遊戲的剩餘時間而言,只焚城2個區域是不會讓你獲勝;取而代之的是,你必須焚城3個區域才能贏得遊戲勝利。

 

附加在本傳奇上的每點經驗值都讓你在你的回合時少支付1點費用來打出第一張卡牌。

行動:當本傳奇進行攻擊時,附加1點經驗到本傳奇上。

 

EW112 獸人警哨站 (2/2/1/-) 支援卡防禦工事

這個區域不能被攻擊。

行動:犧牲一個設施來視本卡牌的文本為空白(屬性除外)直到本回合結束。只有對手可以觸發這個能力。

 

BQ18 史諾達林的入侵 (0/2/-/-) 任務卡入侵

打到對手的任何一個區域中,由對手來控制。

強制:在你的回合結束時,如果可以,你選擇犧牲在這個區域中的一個設施或選擇向你的首都這個區域造成2點傷害。

行動: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此進行任務,放置X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X等於該部隊的能力圖示數目。之後,你可以從這牌上移除3個資源指示物來摧毀本卡牌。

 

CS63 格姆里哥‧鐵皮 (6/5/3/6) 部隊卡英雄‧戰士

每個區域限用一位英雄。

強制:當本部隊進入場中時,摧毀每位玩家相對應區域裡的所有支援卡及設施。

 

CS74 擊毀-又-轟炸! (X/2/-/-) 戰術卡

在你的回合內打出。

行動:摧毀在一個區域中X個目標設施。

 

CS72 把他們全都粉碎! (1/2/-/-) 任務卡

任務區。行動:犧牲在本任務上的部隊來摧毀所有敵方的支援卡。這項效能只能在這「把他們全都粉碎!」

3個或以上資源指示物時才可使用。

任務區。強制:在你的回合開始時,如果有一個部隊在此進行任務,放置1個資源指示物在本卡牌上。

 

CS120 終結時刻 (10/-/-/-) 戰術卡史詩法術

限用。只能在你的回合中打出。

你棄牌堆裡的每張卡牌都會讓你少支付1點費用來打出本卡牌。

行動:每位玩家將各自棄牌堆頂部的10張卡牌洗入各自的套牌庫中。每位玩家展示各自套牌庫頂部的10張卡牌,並將每個展示出來的部隊放入場中到任何區域裡。把剩下的卡牌棄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