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詭宅中文版POD擴充新聞銀色銘刻板20110824

 

FFG原文:http://www.fantasyflightgames.com/edge_news.asp?eidn=2588

 

 

「看著我,聽我說,你覺得真的有這樣時間和幅度的事情嗎?你真的能夠想像有這樣形式或本質的東西嗎?我告訴你,我已經發現的東西是你那小腦袋無法想像的!我已經看到超越無限範圍並從星際迎來惡魔…我已經開始利用這個暗影,讓世界步向死亡和瘋狂。空間是屬於我的,你聽懂了嗎?」

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活魔人】

 

一位前途無量的女教授帶著大學裡珍藏的寶物一起潛逃,那件寶物正是古老而神秘的銀色銘刻板。現在,你們被聘請去她的莊園看看可否找出一些蛛絲馬跡,以及她的下落…而一切都要慎重行事才行。究竟那塊板子藏著什麼黑暗的秘密呢?而為什麼女教授沃爾科特會切斷與外界的一切聯繫呢?

 

銀色銘刻板】是【瘋狂詭宅】的第二款POD故事擴充版遊戲,中文版會在1213(星期五)隆重上市!當中有超過一半是以前從未見過的全新卡牌,提供給大家令人興奮的全新物品及遭遇,【銀色銘刻板】讓玩家必須揭開那塊古老神器背後的神秘可怕面紗…同時還要抵抗它的邪惡力量才行。

 

 

來自設計師的話

 

【銀色銘刻板】的設計師Darrell Hardy為大家分享他的一些見解:

 

關於【瘋狂詭宅】,我最喜愛的其中一件事就是一個故事的線索和危險如何能夠去以不同的方式顯現,讓每次遊戲都是全新的冒險組合。(是的,從地窖裡發出尖叫聲,但真的每次都是受害者的尖叫聲嗎,會不會是用外星人話所進行召喚儀式的最後咒語呢?)當有機會寫出一個全新的【瘋狂詭宅】故事時,我便必須把握住遊戲主體的部份。我喜歡用相同的遊戲設定來開發多線冒險,讓各線的差異在遊戲過程中慢慢顯露,就像洛夫克拉夫特故事裡的可怕秘密一樣扣人心弦。

 

雖然【銀色銘刻板】的靈感沒有直接來自任何一個洛夫克拉夫特故事,但它實現了我最喜歡的神話主題之一,就是找到神話付予力量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受到腐化、毀滅,甚至成為被邪惡力量所控制的奴隸。除了有我所愛的恐怖宇宙:當克蘇魯要吃掉我們時,我們對牠來說是多麼的微不足存在之外,這款小規模的主題當中還有個人的東西在裡面。它更容易讓人聯想到恐怖。雖然我們沒有人(我希望)曾經被不屬於我們世界的東西所嚇到,但當最完美的計劃讓我們四周著火時,我想我們也很難置之於度外的。

 

 

這個故事會帶給玩家曲折離奇的體驗,讓他們陷入可怕的悲劇當中。但是,這不是一個悲劇只在舞台上的莎士比亞式故事。這可是洛夫克拉夫特式的悲劇,這是會出現可怕的後果的故事,而不僅是發現神話力量的那位傻瓜蒙難而已,這絕對會殃及他周邊所有的人。即使這意味著大家一起迎向悲劇結局,調查員也還是必須面對這些後果。

 

這個驚悚刺激的故事擴充版遊戲的中文版會在1213(星期五)上市囉,一起尋找藏在銀色銘刻板背後的科學與超自然之間的秘密吧!

 

注意:由於FFG採取不同的印刷,所以POD擴充的卡牌外觀和質地都會有細微差別於核心裝。出於這個原因,在每款POD擴充版中都會重印任何必要的核心遊戲卡(例如沒感興趣的東西探索卡),以便在洗牌時能保持一致的外觀。

 

文章待續(會陸續翻譯【瘋狂詭宅】新聞給大家分享喔!)

 

【瘋狂詭宅】是一款支援2-5位玩家,融合恐怖、瘋狂及神秘於一身的驚悚遊戲。遊戲的設計基礎是根據恐怖小說大師「霍華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而來的,在【瘋狂詭宅】的故事講述過程中,其中一個玩家會扮演邪惡的力量,努力去完成一個邪惡的陰謀,而所有其他玩家則擔任調查員的角色,這群不像英雄的英雄會聚在一起對抗守密人的邪惡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ho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